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喝醉賠到心碎!皮帶鞭3輛百萬車 慘賠18萬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3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3 17:25

台中街頭發生砸車案,3輛進口車檔風玻璃被打破,車頂、烤漆也受損,當時鎖定一名皮帶怪客,3天後終於逮到他,員警調查他竟然是因為當天跟朋友到酒店喝醉,找不到旅館、心情不好拿自己褲頭的皮帶,隨機破壞路邊車,事後聽到3輛百萬進口車維修費要18萬,臉都綠了。


 

30歲的陳姓男子11日凌晨1點多喝得醉醺醺,走在大街抽出褲子皮帶,用力甩在第一輛白車,接著第二輛黑色百萬名車也慘遭鞭刑,第三輛貨車男子略過,一看到又是好車,助跑轉身鞭打第四輛進口轎車,這名皮帶怪客3天後終於落網。

3輛車當時被鞭的慘不忍睹、後擋風玻璃有的被打穿一個洞,有的被打到裂開,連A柱也被掃到漆都掉了,看到愛車被鞭刑伺候,車主心裡的陰影絕對超過50道,心疼的要死,還好3天後人逮到了,為何這樣對別人的車?竟然只是因為喝醉酒。


 

這名男子其實家住台北,當天他先到台中找朋友到台灣大道知名酒店喝酒狂歡,沒想到喝醉忘記自己的旅館在哪,就在路邊亂晃,越走心情越悶,竟然抽皮帶鞭車,還跑到百貨公司地下車道把衣服丟在地上,但他事後得知鞭打的3輛百萬名車維修費高達18萬,臉都綠了。

公益派出所副所長楊明勳說,包含2部BMW、1部日系進口轎車,總賠償金額達到18萬。陳姓男子還跟員警說他最後直接還睡在快捷公車站,天亮時連他自己也嚇到,趕緊叫計程車回台北,接到員警通知才知道自己斷片時闖下大禍,還得破費收拾殘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砸車#酒醉#進口車#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598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