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巡驚爆包庇走私 士官長涉洩密換取不當利益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12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12 11:43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圖/翻攝自Google Map網站

海巡驚傳多名士官兵包庇走私,洩漏勤務表資訊,讓船隻進港作業規避安檢走私魚貨,換取不當利益,廉政署兵分多路搜索海巡涉案人員、船東、私梟處所等地,帶回10多名官商偵訊,部分被告深夜依洩密罪移送檢方,全案不排除有更高層涉案。
 
廉政署接獲情資,指稱「海巡署中部地區巡防局第3總隊」多名官員疑接受不正當利益,涉嫌洩漏勤務表值班資訊,讓走私船隻在特定人員站哨時進港,規避行政安檢,走私魚貨等物品。台中地檢署昨(11)日指揮廉政署兵分多路對涉案人士進行搜索,帶回10多名官商偵訊,部分被告深夜依洩密等罪移送檢方複訊,不排除強制處分。知情人士指出,目前所掌握到的事證是岸巡人員勾結船東,未來可能會扯出海巡官員貪污弊情,不排除向上發展。

 

對此,海巡署中巡局表示,新竹機動查緝隊105年12月29日於台中梧棲漁港查獲走私大陸香菇一批,偵辦過程中掌握一名隊員與犯嫌過從甚密,因此主動報請法務部廉政署偵查。昨日由台中地檢署指揮南投縣調查站、廉政署與中巡局台中機動查緝隊針對該名疑似涉案人員及相關船長、船員進行搜索調查,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若查證屬實,將依規定對該人員嚴懲不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海巡#走私#包庇#不當利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738

0.1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