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akiyo醉惹禍/Ma被訴工作證不保 3年無法入台工作


發佈時間:2012/02/11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檢察官認為毆傷林姓司機的友季隆輝和Makiyo,還專挑頭部、胸部的重要部位攻擊,足以讓人傷殘,涉及重傷害罪,可求處5到12年徒刑,但因為林姓司機恢復狀況良好,所以依未遂罪求處一半的刑期,未來如果能夠和家屬達成和解,或是有誠意賠償,法官還可能用其他條件交換,讓兩人有機會緩刑,不用坐牢,但Makiyo屬於外籍人士,被起訴後工作證就會遭到註銷,接下來3年都無法在台工作。

Makiyo:「揍他,揍他,快一點啦。」

Makiyo一旁吆喝,和友寄隆輝兩個人打紅了眼,友寄隆輝一記過肩摔,把林姓司機摔在地上,頭部、胸部挫傷,看到對方倒地還不罷休,又猛踹頭部胸部十幾次,把司機打到腦震盪、腦出血,肋骨也斷了兩根,這中間Makiyo又對他的肚子補上好幾腳,被害司機當場昏迷,一度病危,檢方認為兩人下手凶狠,簡直想把對方打成殘廢。

律師李岳洋:「在當時的情況之下,被告他們所使用的方式,幾乎攻擊了被害人的重要部位,由於這是頭部,這種是會讓人身體機能造成無法回復的情況,所以他(檢察官)的主觀上去判斷說,檢察官去判斷被告他們主觀上是有要使人重傷。」

所謂重傷害,就是讓人器官毀壞、重創,有不治或難治的傷害,可處5到12年徒刑,後來司機撿回一命,逐漸恢復,檢方依以重傷害未遂起訴Makiyo和友寄,刑度最高可減一半,換句話說就是2年半到6年,友寄隆輝被檢方求處6年,可說是最重的刑責,法界認為,接下來就看兩人道歉、和解的誠意。

林姓司機委任律師周武榮:「犯錯難免,希望他們能真心的把事實在法院說明,然後真心的悔改、認錯,林先生會選擇原諒他們。」

被害司機也透過律師釋出善意,如果這樣的氣氛持續下去,雙方順利達成和解和賠償,日後法官還可能從輕量刑,甚至給兩人緩刑的機會,未來即使可能不用坐牢,但一時衝動,還是毀了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kiy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0532

0.1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