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灶台毀損失上看6萬 魚粥店被迫休業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7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7 19:00

被客人開車衝撞的魚粥店開業二十幾年,高湯都是用魚骨熬煮,不少客人就是為了這一味,老闆也樂意免費加湯,是地方上的名店!這一回因為常客加湯不成,突擊掐傷老闆兒子,脖子多處勒痕、雙手多處瘀青,除此之外生財器具也毀損,損失上看6萬,至少一週無法營業。


 

掀開衣服,脖子還有好幾道紅色勒痕,雙手遍佈大大小小的瘀青和指甲痕跡,他就是魚粥店老闆的小兒子林先生,突然被人客人攻擊,項鍊也被扯斷,真的是嚇死了。

林先生說還好他反應快,隨即用手阻擋,要不然可能會窒息,他說魚粥店營業20幾年,這一名沈姓男子是店裡的常客,已經來用餐5年了,最近開始情緒失控,竟然因為加湯問題出手打人甚至開車衝撞店面。


 

一間魚粥店在地方小有名氣,料理台壞了、大門緊閉貼上公告,估計要停業幾天。不鏽鋼洗碗槽和煮湯的灶台都壞了,初估維修費至少6萬以上,再加上這幾天不能營業,損失不排除和闖禍的常客討。由於事發地點兩公里內餐廳少,魚粥店加湯又不用錢,生意好時一天就要用到30斤的米,不少客人都是衝著魚骨熬的高湯來的,因此老闆也樂意免費加湯。

店內漁貨每天都是漁港新鮮直送,經濟實惠成為地方上的名店,開業13年這一回因為顧客要加湯不成失控,店家就等顧客後續怎麼處理,再決定是否提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魚粥#加湯#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1071

0.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