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理師推床救援竟被罵「怎用走的」 網揭真相打臉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5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5 13:10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好心救人還要被罵…一名女網友近日在醫院附近目睹一起車禍,一名傷者卡進遊覽車底部需要救援,但她卻表示附近醫院的幾名護理師卻是一路聊天訕笑,慢吞吞的推病床,經路人催促後才交快腳步到現場,讓她超傻眼,事後將過程PO上網反遭大批網友打臉。

該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當時碰巧經過車禍現場,有民眾向119報案後,她卻看到鄰近醫院的幾名護理人員竟以「散步」的速度,一路緩緩地推著病床到現場,讓她相當不滿,更質疑醫院雖然近,但騎車也需要2分鐘,「哪裡來的靈感用走的,即使他們認為開車再繞出來反而慢,也不該用龜速推床過來吧!後來還是沿路民眾一直催促,才開始小跑步。」

 

(▲圖/有網友發反串文暗酸質疑的民眾。)

原PO同時也說,接到報案的119人員應該有清楚聽到現場情況有多危急,但在她照片中的那幾名護理師卻是一路聊天訕笑,就連那張照片也是被催促時她才拍的,「或許你們說他們非義務,但正常護理人員看到這種情況,怎麼會不心急想趕快送傷者到醫院呢?再者,有人說醫院不能自己推床出去,一定是有跑過流程,那請問剛剛好不容易把傷者抬上床後,又來了一台救護車是?」

但原先想要指責護理人員的貼文一出,原PO反遭大批網友指責,「知不知道那個病床很重?你先邊推邊跑給我們看看,再來用鍵盤急救」、「鍵盤救人最快了」,也有從事醫護工作的網友回應,會推病床直接出來的是未經報案程序的,應該是有人直接去醫院請求幫忙,「她們願意出來就要感謝了。」
 

對此原PO也再度更新貼文致歉,「我要對我這個自認為不是公審,但根本就是公審的行為道歉,我的貼文使得諸位護理人員心寒了,很對不起,民眾很需要你們的,謝謝她們願意出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護理師#救援#車禍#病床#公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7

0.0573

0.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