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病患找不到血管…護理師趴地打針 超暖舉動被讚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3:40
這名護理師趴在地上幫病患注射,網友看了大讚:最美護理師。(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這名護理師趴在地上幫病患注射,網友看了大讚:最美護理師。(圖/翻攝自新聞夜航)

最美的白衣天使!大陸哈爾濱一名病患因為四肢水腫,手臂上找不到適合注射的血管,護理師最後在對方的腳踝找到可以靜脈注射的血管,便直接趴在地上進行作業。這樣的暖心舉動,不少網友看了紛紛大讚。

根據《新聞夜航》報導,這位趴在地上幫病患注射的護理師名叫李萌,她是哈爾濱醫科大學附屬第四醫院的護理長。這位78歲的男病患有腎衰竭、腦梗塞等多種疾病,心電圖診斷結果是突發性左心衰。

 

心衰病人必須得採取坐姿治療,但老翁全身水腫嚴重,雙手找不到血管,最後好不容易在他的腳踝找到一點血管,李萌就說「一定要保證一針穿刺成功,否則再找其他血管難度大、耽誤時間,所以蹲著不行就跪著,跪著還是高,就直接趴下了。」



所幸這名老翁經過搶救後已無大礙,目前正住院觀察治療。老翁的家人看李萌的舉動,都直呼十分感動,並將過程拍下照片上傳網路分享。沒想到照片一po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大呼「好感動」、「人美心美」,隨即成為網路熱門討論的話題。
 

得知自己成為網友們讚賞的對象後,李萌十分驚喜,但她也客氣地表示,「任何一個醫護人員,在現場那個情況下,可能沒有第二個選擇,都會這樣做的。反倒是我覺得被大家這麼高度的認可和關心,挺讓我感到溫暖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哈爾濱#護理師#打針#水腫#血管#靜脈注射#腳踝#護理長#腎衰竭#白衣天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88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