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允諾安葬卻將嬰屍放水流 律師也怒:詐欺

記者 江俊彥 陳勝偉 / 攝影 吳淑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30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30 14:24

台中大里這間隨意丟棄嬰兒屍體的葬儀社,公司粉絲頁被氣憤網友灌爆,網友罵「善惡到頭終有報,虧你們還是禮儀社公司,這種錢你敢這樣賺!」在民眾釣魚發現嬰屍報警後,棄屍事件才曝光,葬儀社帶棄屍的王姓員工去向小孩父母下跪道歉,警方表示胎兒在刑法上不構成罪責;但律師指出葬儀社曾允諾要好好安葬,現在隨意放水流就是詐欺,警方辦案要認清楚方向。


 

劉姓男子在台中大里開了這家禮儀社,夫妻一起經營,粉絲頁被氣憤的網友灌爆,貼滿一顆星的負評,網友看不過去說:「竟然直接把小孩丟溪底,良心何在,善惡到頭終有報,虧你們還是禮儀社公司,這種錢你敢這樣賺。」。從臉書PO文照片,看得出來劉姓男子也有一個孩子,為人父母應該更能感同身受,但是他經手處理來不及出生的小生命,竟然被丟入溪中。



父母親透過醫院,委託合約禮儀社送走18週流產的小生命,禮儀社說透過仲介找人處理,承諾經過誦經之後安葬,讓小生命安息,但是卻把胎兒屍體裝紙箱、放水流!
 

事情曝光之後,這名將胚胎丟入河中的王姓男子下跪,跟失去孩子的父母親道歉。雖然因為胚胎來不及出生、沒有自主呼吸過,不屬於自然人,這名禮儀社員工的行為不是棄屍,也非毀壞屍體,責任歸屬有待釐清。但有律師表示此行為太不尊重生命,欺騙父母親會好好安葬,收錢不辦事,這是詐術,比車手還可惡百倍。

詐欺罪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被害人還可以附帶民事求償,從事禮儀事業更該懂得尊重生命,如此離譜行徑不只法律責任追究,誰都無法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棄屍#禮儀社#詐欺#放水流#流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4

0.0616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