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車手兄弟檔「合作」犯案 被警逮還互咬卸責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9 1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9 13:22

台中市刑大執行查緝車手專案,短短4天就查獲47名車手犯案,績效全國稱霸。其中一對兄弟檔車手狼狽為奸,首次犯案太緊張把提款卡弄丟,錢還沒賺到就要先賠詐騙集團8萬元;另外一對朋友一起提完贓款就把金融卡隨手丟在水溝,被員警押到現場從水溝裡撈犯案用的提款卡;還有一名男子自稱檢警,向婦人詐騙,食髓知味想騙第二次,被埋伏員警當場逮捕。


 

犯案的2兄弟詐騙婦人一次不夠還騙第二次,被埋伏的員警當場逮捕。員警打開水溝蓋準備搜索,因為兩名詐騙車手把犯案用的5、6張提款卡丟到水溝裡。還有一名到超商提款機提錢的嫌犯也是詐騙車手,不過他和親哥哥一起犯案,一個提款一個把風,但第一次提款就遺失提款卡,酬勞全都拿去賠錢,且警方逮捕時兩兄弟還互推犯行。

中市刑大經濟組組長鄭飛雄指出,嫌犯原可以領到2%的報酬,可是因為遺失提款卡所以被扣工資8萬元,兄弟檔被捕後感嘆「這比一個月22K的績效還要差。」

台中市警方在年底前執行查緝車手專案,強力掃蕩下短短4天就循線逮捕47名車手,且嫌犯幾乎都是20出頭的年輕人,總共查獲6對情侶、3對兄弟檔,甚至有叔侄、夫妻以及母子都加入詐騙集團,全被繩之以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車手#詐騙#兄弟檔#提款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2

0.1091

0.2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