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夜店殺警案宣判 薛貞國妻將會再提上訴


發佈時間:2017/12/28 14: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14:1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高院今天針對北市夜店殺警案做出二審判決,遇害刑警薛貞國的遺孀到庭聽判。薛妻說,感謝法官依法判決,但會上訴,希望被告有心改過、重新生活,也希望孩子能以父親為榮。

薛貞國遺孀黃嘉鳳聽判後哽咽地說,希望被告改過,重新過好自己的人生,也希望大家對警察工作有更多的尊重,畢竟社會秩序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而且現在的警察普遍滿辛苦。

 

黃嘉鳳說,接受被告的認錯,有些人態度很好,但也有人3年來都是一個樣子。黃嘉鳳證實,與部分被告簽下和解書,但超過一半的被告都沒依約履行,不過既然答應了,就相信他們會照約定履行。

針對二審認定全案應論以聚眾鬥毆致人於死等罪,且主要被告刑度都比一審略重,黃嘉鳳則表示,尊重法官的認定,但不管罪名是什麼,發生的事實已經是事實,只在乎有沒有得到公平的判決,感謝法官的嚴謹審理,待收到判決書後會再提起上訴。

黃嘉鳳說,希望小孩能以父親為榮,被告都還很年輕,希望他們選擇另個方式過他們的日子。
 

案發當天與薛貞國一同前往夜店的刑警莊瑞源,今天身穿刑警外套到庭聽判。莊瑞源說,天理昭彰,報應不爽,出來混總是要還的,請大家多多支持警察。

莊瑞源認為,二審刑度還是少了一些,要被告去無間地獄慢慢修練。

被告易寶宏今天被判刑9年,刑度較一審的8年來得重,他表示,沒有動手,要上訴。

全案緣於曾威豪與劉芯彤於民國103年9月,在台北市松壽路一家夜店與安管人員發生衝突,事後糾眾前往尋釁鬥毆;員警薛貞國得知後到場處理,遭曾男等「中山好青年」群組成員圍毆致死。

台灣高等法院今天判決曾威豪等68名被告有罪,包括薛貞國妻子、母親、薛貞國同事莊瑞源,以及易寶宏等被告都到庭聽判。(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店#殺警案#薛貞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53

0.1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