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喉嚨痛摘路邊金桔治感冒 男吃上竊盜官司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3:57

高雄有名男子到朋友家作客,要離開前看到一顆結滿果實的金桔樹,剛好自己又感冒、喉嚨痛,他以為是朋友栽種的,順手摘了好幾顆金桔,就站在路邊吃了起來,但這一幕被監視器全都錄,氣得金桔樹的主人報案提告,偷吃金桔的男子也因此被依竊盜罪移送。


 

一名男子站在紅色機車旁邊,他摘下樹上的金桔後直接往嘴裡塞,吃了幾顆後還繼續摘、放進機車前的置物箱,他邊摘邊吃的情形全被錄了下來,氣得金桔樹的主人報案提告。

根據附近鄰居的說法,這名涉嫌偷走金桔的63歲竊賊其實是一名退休公務人員,本身沒有前科,當天到高雄楠梓區大學十七街找朋友,離開前以為這顆金桔樹是朋友栽種的,一口氣將10幾棵成熟金桔吞下肚後揚長而去;事後警方找上門,當事人嚇到根本說不出話,完全沒料到會因此犯了竊盜罪。

事發地點人行道上其實除了金桔樹,還種了不少辣椒,並不是所有住戶都會在意果樹被人偷吃,而警方指出,金桔樹的主人簡姓女子損失新台幣不到100元,但樹種在私人土地上屬於私有財產,她堅持提告警方依法處理,將偷吃金桔的男子依竊盜罪移送。
 

只能說路邊的野花、野果盡量不要亂採,以免無辜背上竊盜前科,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桔#竊盜罪#感冒#喉嚨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2

0.0611

0.1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