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度闖國中躲女廁! 怪男穿女制服偷舞衣

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 攝影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3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3 19:09

台南市新市接連發生有校園遭人闖入傷害學童,這一次又有一名喜歡穿國中女學生制服的張姓男子,戴假髮、穿女學生制服兩度闖入校園,還躲在女廁裡面把學校師生嚇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不但行為怪異,還疑似有戀物癖,接連鎖定小女生的緊身衣行竊得手3次,但因為他身材魁梧不像女生,才被警方識破。


 

國中校園遭人闖入就躲在廁所,員警上前查看,但走出來的竟是一名戴著假長髮、身穿國中女學生制服的男子,立刻將他帶離,過程中男子不斷掙扎,就在下樓梯後員警直接把人壓制在地,但其實他早在前一天就被警方盯上。

府東派出所所長陳宗鑫表示,這名竊嫌體型魁梧不像是女孩子,所以判定他是男扮女裝。監視器拍到他穿著制服、戴著飄逸長髮、口罩,經過一間補習班門口,但下一秒他直接伸手偷走了門外的舞蹈衣和褲襪,舉止詭異加上他身形壯碩,讓員警立刻發現他是男兒身。

可疑人物是他,台南這名18歲的張姓男子,身高168公分、體重75公斤,疑似有戀物癖喜歡穿女裝,買假髮裝扮,鎖定路邊小女生的緊身衣行竊,最後因為他的魁梧身材被識破,而就連他身上的制服也是去年9月在路邊偷來的,除此之外,11月初他在中華東路和崇德路口還偷了包包,連同12月1日裕農街偷的舞蹈衣、褲襪,一共偷3次。
 

府東派出所所長陳宗鑫表示,竊嫌可能有戀物癖,對舞蹈社的緊身衣有迷戀,都躲在女廁的廁所裡面,而對於其他的學生沒有不法的情形。

但同一所學校怎麼會被連闖2次?原來他第1次利用校園辦活動趁亂從大門混入,第2次又挑下午準備放學時間大門敞開時進入,才讓他得逞。還好男子身上沒有攜帶武器,只是一個人躲在廁所,但也讓學校師生嚇出一身冷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扮女裝#偷竊#緊身褲#校園#變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39

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