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在茫!運將宿醉上班載客 連撞17汽機車

記者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6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6 12:37

新北市土城12日上午10點多發生一起酒駕車禍,一名運將連撞16台機車和1輛轎車,警方到場發現這名肇事駕駛渾身酒味,酒測值高達0.53,原來這名司機前一晚和朋友聚餐,喝了半瓶高粱後還在宿醉,居然就開車出門上班。


 

一輛計程車突然往路旁車輛衝撞,但闖禍了人卻沒下車,反而繼續開開停停,計程車就在路上不斷前後亂撞,路旁機車汽車都成受害者。附近民眾上前關心、猛拍車窗,駕駛才停下查看,只是一下車就聞到濃濃酒味。附近民眾表示當時計程車就從路口過來,左轉後繞很大一圈,撞到2台摩托車,接著後退開走。

案發的現場滿目瘡痍,一排機車東倒西歪就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倒,最慘的白色轎車左後輪扭曲變形,肇事小黃的車頭板金整片損毀。附近民眾描述,感覺肇事駕駛快要睡覺,「眼睛都瞇起來」,拍車窗叫他下車也不理。

49歲詹姓司機被警方攔下查問,一臉通紅滿嘴酒氣,他12日早上10點開車行經新北市土城學成路,就這樣在路旁撞來撞去,原來是酒駕!他說心情不好解悶,和朋友喝了半瓶高粱,但竟然繼續開車上路。
 

總共連撞16輛機車和1輛汽車,賠償就要近5萬元,自己的車也撞壞,如今得負擔高額賠償費,還吃上公共危險罪,駕照也被吊銷,這酒駕代價真不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駕#計程車#小黃#衝撞#運將#司機#宿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4

0.0734

0.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