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毒蟲載女友遇警攔查 倒車撞警遭破窗逮

記者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5:14

台中一名毒蟲開著租來的車載著女友出遊,疑似在車上吸毒,車速忽快忽慢又左右偏移,立刻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他停車接受盤查,兩人因為擔心攜帶毒品被抓,立刻轉向一旁的小巷子,因為逆向行駛正好被一輛白色賓士擋住去路,這名毒蟲先是倒車衝撞警車,又向前想要撞開賓士,但早已動彈不得,最後被警方破窗遭當場逮捕。


 

員警日前巡邏攔查白色轎車,駕駛突然向右逆向衝進小巷,發現對向有來車,先是倒車衝撞警車再向前猛撞白色賓士,警方趁機全部衝上前直接破窗把人抓下車,駕駛自稱沒駕照,因為已經違規3次才要跑給警方追,經盤查才發現原來車上藏了毒品。一旁女乘客驚覺事態不對,著急地不停地跺步,果然在車上查獲K他命,還有10顆FM2藥丸。

警方表示駕駛劉姓男子有詐欺前科,晚間他租了一輛轎車載著女性友人出遊,疑似在車上拉K助興,車子左搖右晃忽快忽慢,被巡邏員警盯上,要求他靠邊停車,劉姓男子擔心被抓,才會想要鑽進小巷,沒想到剛好被路障擋住,當場人贓俱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吸毒#倒車#撞車#毒品#k他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888

0.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