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看兒被熱水燙 媽制止、拉扯致男嬰摔地


發佈時間:2017/12/23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2:05

台中一名10月大男嬰,因為好奇按飲水機,而父親為達警示效果竟以熱水燙傷男童雙手,造成他右手二度燙傷,媽媽撞見氣的跟爸爸吵架,結果兩人在搶小孩過程,男嬰從1米高摔在地上,媽媽嚇得緊急打119,並且向警方申請家暴保護令。



 
台中市太平區23日凌晨3點多發生家暴案件,一名男嬰因平時喜觸摸飲水機,男嬰父親為警告他,竟以熱水燙傷雙手,期望達到警示效果。而母親目睹此情況後,立即上前理論,夫妻倆爆發肢體衝突,拉扯過程中男嬰竟從父親懷中墜落在地,母親立即報警,並通報救護車前來救助,社會局也介入了解個案發生原因。而男嬰左右手分別1、2度燙傷,傷勢雖不嚴重仍需住院觀察。

警方調查這名父親沒有家暴紀錄也沒有前科,只是為了讓他害怕飲水機,放任他被熱水燙傷,幸好男嬰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經回家休養,警方跟社會局也將介入調查,孩子摔傷過程將持續追蹤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家暴#男嬰#飲水機#燙傷#衰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5

0.053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