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警方拂曉攻堅 暴力集團主嫌「酒醉」就範

記者 徐克誠 / 攝影 何宜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3:14

南部地區一名綽號叫「瑞仔」的吳姓男子,以經營殯葬業當幌子私下卻糾眾鬧事成立暴力集團,並且插手獲利高的廢棄物清理事業,只要集團成員與人結怨,他們也會施暴要對方拿錢和解,短短半年內就從被害人手中拿到數百萬的本票,警方蒐證後擔心對方反抗,展開拂曉攻堅順利將還在酒醉的主嫌逮捕。


 

警方荷槍實彈拂曉攻擊,因為屋內藏著暴力集團首腦要將他們一網打盡。短短幾10秒內警方控制全場,而一名穿著短褲的男子就是吳姓主嫌,這時只能無奈乖乖就範,原來警方早就佈線跟監,利用清晨他喝完酒無力抵抗攻堅逮人。高市刑大偵二隊專員陳仁正表示,只要這當中有利益可圖,嫌犯就會想盡辦法去恐嚇騷擾被害人。

警方發現吳姓男子從事殯葬業,但私下卻糾眾活動,除了插手廢棄物土方清運生意,還會藉故暴力討債,除了嚇得被害人不敢回家,還會到對方家長住戶要家人代為還錢。陳仁正表示,總共扣到的本票有20張,大概數百萬元,他們大概都徒手毆打被害人或是妨礙自由限制被害人行動。

警方蒐證後,最後利用主嫌喝醉酒無力反抗時發動攻堅,並持搜索票在高雄、台南、屏東等地同步拘捕了13名集團成員,全部依恐嚇取財、妨礙自由以及傷害等罪移送檢方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瑞仔#殯葬業#暴力集團#恐嚇#逮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62

0.1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