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簽收時筆沒水 警開單遭檢舉「登載不實」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1 14: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1 14:03

新北市蘆洲一名員警今年10月在路邊攔下5名違規逆向的民眾,當時員警拍下他們的證件和車牌要開單,但卻沒要他們在罰單上簽收,原因是員警的筆沒水,只是事後民眾收到罰單,上面卻寫著「趕時間未簽收」的理由讓民眾很生氣,認為當下都配合也沒有拒收罰單,覺得員警登載不實直接告上法院。


 

李姓員警今年10月攔查5名逆向行駛的民眾,不過當時只有拍下他們的證件和車牌,沒有要他們在罰單上簽收,但這可不是員警打算放過一馬,而是打算回到警局再寄罰單。員警當時攔下違規民眾,因為筆斷水沒有辦法讓違規民眾簽單,只好先拍照。員警說這種情況他們會跟民眾照相,再給一個通知單,回來整理資料後一樣移送。

事後其中一名李姓婦人在家中收到罰單,看到上面寫著「趕時間未簽收」後感到不悅,當時既沒趕時間,也無拒絕簽收罰單,氣得到警局督察室檢舉。開單的員警知道被檢舉後,趕緊找婦人的里長想道歉和解,反而讓婦人更生氣。

當時只是筆沒水的小事,卻寫下趕時間的錯誤原因,變成罰單登載不實被婦人告上法院。雖然這名員警不是惡意說謊,但已經任職警察3年不應該如此行事,最被依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起訴,要是真的被判刑恐怕會失去警察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員警#開單#簽收#罰單#登載不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0645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