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死定!」男酒後擾客嗆警 遭大外割翻摔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柳中屏 董明皓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9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9:21

喝醉鬧事竟然還打警察!台北市一名男子心情不好獨自到東區酒吧散心,酒後不斷騷擾鄰桌女客人,被店員制止竟大聲咆嘯,警方到場關心時他不斷嗆聲甚至比中指侮辱,還出拳朝員警攻擊,幸好員警有戒備,立刻以柔道大外割將鬧事男子壓制在地。


 

酒吧鬧事的男子火氣很大,因為被控亂騷擾人,員警到場他口氣更囂張,竟然還攻擊警察。嗆聲警察「說不要惹麻煩」,員警再度好心關心詢問,突然間他理智線斷裂,一個正拳攻擊員警,還好員警閃的快且立刻回擊將人壓制在地。

這起酒醉鬧事發生在17日凌晨兩點半,台北市大安區酒吧鬧事男子酒醒後,對於襲警行徑全忘光。

大安分局敦化南路所長沈恆毅表示,男子酒醒後經過警方播放現場影片、說明經過事由,他才發現不對跟警方道歉。
 

33歲的蘇姓男子近期沒有工作,心情鬱卒黃湯下肚竟騷擾女客人還打警察,失控行徑悔不當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醉#鬧事#攻擊#員警#酒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4

0.0784

0.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