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騎士轉彎過快 失控摔車命喪台三線

記者 羅一心 謝古菁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23: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3:59

台三線苗栗路段發生死亡車禍!一名22歲男子約20多名重機車友,從台中要到新竹內灣遊玩,過彎時車速過快,自摔撞上水泥護欄,送醫不治。不過死者有心臟病史,車禍原因還要釐清。


 

當時後方行車紀錄器拍到一輛重機先是加速超車,接著在前方過彎時突然摔在地上,騎士撞上水泥護欄,重機往前滑行。後方的車友目睹車禍停下來幫忙,但摔車的騎士倒地後毫無反應,救護車抵達後持續CPR,但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獅潭消防分隊救護員許志鈺說沒有看到死者明顯外傷,但發現有心臟病史。

過彎時摔車,騎士肉身撞上水泥護欄,導致身體多處重創,加上又有心臟病史,死因還要釐清。重機左側還有明顯磨擦痕跡,車頭還掛有千手觀音的護身符,卻沒能保住主人。車禍地點在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地上甚至留下長長刮地痕。

死者是家住台中22歲的吳姓男子,臉書還PO出好幾張騎重機的帥照,底下還有親友留言叮嚀「騎車要慢點,安全第一」。男子在網路上相約其他車友17日一起從台中沿著台三線到新竹內灣玩,沒想到半路就發生意外。獅潭分駐所所長鄭少雲說疑似在過彎的時候車速過快,導致失去重心才人車滑行到路邊。
 

警方初步研判疑似過彎速度太快釀成意外,但因死者本身有心臟病史,是否是車禍原因還要調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車禍#過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7

0.0738

0.2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