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行道逆向被攔 騎士嗆警:你缺錢我施捨你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20: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0:09
台北市一名騎士逆向被警開單新生不滿,竟拒絕簽收還嗆警。(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台北市一名騎士逆向被警開單新生不滿,竟拒絕簽收還嗆警。(示意圖/TVBS,圖中人物非當事人)
34歲的連姓男子因在單行道違規逆向,遭員警攔查證件和開單,但他不滿拒絕簽收,甚至直接對開單員警嗆聲「你那麼缺錢,我只好施捨給你」,隨即遭逮捕。連男辯稱是自己喃喃自語,但員警的密錄影片明顯拍到他對員警咆哮,遭檢方依妨害公務起訴。

檢方調查,連男在今年5月某日上午9時,騎車行經北市承德路四段一處巷弄時,逆向行駛單行道,正好被士林分局交通隊員警發現,直接將他攔下開單。
 

連男起初拒絕簽收,還不斷表示「我不要罰單啊!拒簽然後呢?」、「我沒有違規,你誤攔我,莫名其妙」等,等到罰單開出後,連男竟嗆「你那麼缺錢,我只好施捨給你,不然怎麼辦?」

事後連男被帶回偵訊,訊後被依妨害公務移送。面對檢方偵查時,連男坦承自己的確逆向被開單,但否認對員警嗆聲,稱說自己是在簽收時喃喃自語,事後也已經繳清罰單。

檢方勘驗員警當時的密錄器,發現連男不斷地對員警嗆聲,根本不像是自言自語,因此依法起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單行道#開單#缺錢#施捨#罰單#密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14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