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災要我往前跳」 屋主控看板阻礙逃生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20:16

基地台糾紛,屋主控訴鄰居架設廣告看板擋住逃生!台北市一名江先生說,鄰居不滿基地台架設在頂樓,但沒能領到業者提供的每月2萬元租金,聯合其他人架設看板擋住基地台收訊。不過鄰居喊冤,強調是電磁波影響健康,才會蓋起圍牆維護自身居住品質!


 

投訴人江先生控訴坐著輪椅的檳榔攤老闆,不滿基地台沒裝在他家樓上,聯合周遭住戶指責說架設的基地台會有電磁波,會影響居住品質。爭吵地點就在台北市重慶北路高速公路附近,江先生說當初安裝設備都合法擁有執照,但今年5月底突然住家頂樓被人架設廣告招牌,結果收訊不好還可能影響逃生。江先生說鄰居覺得有錢可以拿,有利可圖,也有來跟他談說分享租金。

3年前有三家電信業者看中這裡,先後以每個月2萬元租金跟江先生承租頂樓蓋基地台,但疑似鄰居不滿沒分到錢,安裝廣告招牌刻意干擾。是否真的就是這個原因,檳榔攤業者不回應。

同樣也在電磁波影響範圍的汽車行經理則說,原先江先生的租金是1萬7000元,現在一個月就可以賺十幾萬,但不知道也有沒有在其他地方裝設基地台危害鄰居。鄰居則說不會為了區區兩萬元就花30萬抗爭,因為輻射本來就很危險。
 

是否是招牌是違章,江先生已經檢舉,但台北市建管處遲遲沒有結論,回應招牌如果超過8公尺就必須申請才能蓋,會找時間回現場確認,鄰居也為了這個基地台撕破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地台#糾紛#鄰居#租金#電磁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0701

0.1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