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年輕女試衣拿未拆棉T「墊腳」 她一件都沒買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23:33
有網友看見有女子在試衣服時,竟把還掛有吊牌的棉T放在地上墊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有網友看見有女子在試衣服時,竟把還掛有吊牌的棉T放在地上墊腳。(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大多數人買衣服時,都會先試穿是否尺寸和身!但最近有網友分享,自己到一處賣場經過一處販售衣服的商家時,裡面附設試衣間,結果卻發現一名年輕女子將架上的衣服拿來墊腳;更扯的是女子「一件衣服都沒買」,超誇張的行徑讓他直呼「真沒水準!」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一名女客人在試衣間內試穿衣服。但卻有網友發現,這名客人把鞋子脫掉後進入試衣間,卻把一件還掛有吊牌的棉T丟在地上,腳就這樣踩在上面,把棉T當成「墊腳」的工具。事後連原po都不免發文感嘆「現在素質都這麼高嗎?試穿衣服覺得地板冷?也不用這樣吧?」

 

事後原po還提到,看到這一幕已經覺得不可思議外,更扯的是這名年輕女子在試穿完畢之後,「最後一件都沒買。」

其他網友看到這些照片後,紛紛留言大罵「噁心」、「超沒水準」、「道德真的有問題,沒有同理心」;還有人直呼「這衣服被她這樣踩,誰還敢買啊?」更有網友表示「這件被她踩過的衣服應該可以要求她買吧?不然有誰想買她踩過的?」、「這個人的家教真是差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試衣間#棉T#墊腳#吊牌#地板#同理心#沒水準#素質#試穿#家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95

0.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