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千萬勞斯萊斯遭撞 駕駛嗆對方「賣房子吧!」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1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1 16:53
翻攝/微博
翻攝/微博

大陸瀋陽日前發生一起車禍,1輛全新的勞斯萊斯首次上路,就遭1台白色轎車從左側撞上,造成車體多處損傷。而據目擊者表示,勞斯萊斯車主下車後,劈頭第一句就是對肇事男子嗆聲「賣房子吧!」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上週,而2名車主都是中年男子,據目擊者表示,事故發生當下只聽見「砰!」的一聲,轉頭就看到勞斯萊斯遭一輛白色的現代汽車撞上。而擦撞發生後,勞斯萊斯的車主一臉鐵青地下車查看,並對肇事車主嗆說:「你準備賣房子吧!」

 
 
翻攝/微博

而被撞的勞斯萊斯除了前保險桿、前槓骨架、大燈、左前葉子板、鋼圈等多處受損,甚至連輪胎也變形。而這台勞斯萊斯在大陸的售價約400萬~14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814萬~6350萬元),但因為有些零件須從英國進口,粗估維修費至少需要超過100萬人民幣(逾新台幣450萬元),肇事的現代汽車則是前方保險桿脫落。
 
對此,網友也紛紛表示,「遠離豪車真愛生命」、「應該為勞斯萊斯開闢專用車道」、「為了避免碰豪車 我決定不買車了」、「買這麼好的車害人」、「路上有2種車不能撞,1種是大車,因為你撞不起;另外1種是豪車,因為你賠不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房#名車#勞斯萊斯#賠錢#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606

0.18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