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降水泥塊!租屋處天花板突剝落 鋼筋裸露


發佈時間:2017/12/10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8:55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回到租屋處,地上散落大量水泥塊,還夾雜著鋼筋!原來是天花板水泥大片剝落,疑似是樓上沒有做好防水導致,想要退租卻只能拿回一半押金,讓他相當不滿。事後詢問房東,對方表示會幫忙修繕,但如何修理沒有具體回應。


 

抬頭看天花板,灰色水泥和鏽蝕鋼筋實在很嚇人!住在這樣的租屋處,簡先生幾乎是徹夜難眠。大片水泥塊掉在地上,仔細一看旁邊就是床,鋼筋也剝落,整個地板全是碎屑。

投訴人簡先生說,約有40公斤重的水泥塊掉落,房東卻說睡覺不要看掉落處,看旁邊的天花板就可以睡覺。

不只房內,連浴室也是壁癌,簡先生說,入住桃園中壢這間房子才半年,第一次出來租房就遇到這樣的狀況,幸好水泥塊剝落當天,他正好帶著寵物一起外出,才沒有受到傷害。
 

投訴人簡先生怒斥,房東說他能處理,但就只是貼黏防水膠,到時候又會掉下來,後來想退租房東說可以,但押金卻又只願意付1個月。

律師徐立信表示,如果承租房屋出現危及承租人、同居人健康,或者是安全時,可以強制中止租約。律師提醒,一般人在外租屋,幾乎都使用市售的定型化契約,民眾在簽約時,得注意房東是否有不合理要求,若有疑慮,最好還是白紙黑字寫下來。

遇上天降水泥,簡先生做好退租準備,不過押金能否全盤討回,還得進一步舉證協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租屋#水泥塊#鋼筋#押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87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