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櫃屋惡火燒死13歲女兒 父慟:懷疑人為縱火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8 20:00
圖/TVBS
圖/TVBS

貨櫃屋竄惡火 13歲女童燒死、2姐弟燒傷

雲林東勢發生死亡火警,一處雞舍旁的貨櫃屋凌晨12點多突然起火燃燒,當時屋主的3名兒女正好都在裡頭睡覺,由於裡頭都是木頭傢俱加上風勢助長火勢讓大火迅速延燒,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家人搶救出12歲的妹妹跟9歲的弟弟,但13歲大女兒來不及逃出火場,當場命喪火場。

 

消防車趕往火警現場,黑夜中遠遠就能看到熊熊火光從貨櫃屋裡頭竄出,場面緊急,因為貨櫃屋裡頭住著3位小姐弟,消防隊員到場時9歲弟弟跟12歲姐姐雖然已經被救出來,2但人全身多處灼傷被緊急送往醫院治療。

但遺憾的是,13歲的姐姐因為來不及逃出屋外,火勢撲滅後被發現陳屍屋內;消防隊員表示2名獲救的小孩全身都有6、70%以上的燒燙傷。

意外現場白色貨櫃屋被燒到一片焦黑,屋裡的家俱幾乎全都燒毀,屋主黃姓男子說,因為太太精神狀況不穩定曾經拿刀要對孩子不利,6年多前離婚後獨自扶養三個孩子長大,臉書照片全是他帶著3個寶貝出遊開心合影,相當疼愛小孩。
 

黃姓男子養雞務農維生,一家人就住在雞舍旁的鐵皮屋裡,3個小孩睡在最外側的貨櫃屋,深夜突然聽到爆炸聲響,衝出來查看的時候小兒子跟二女兒平安脫困,但大女兒因為睡在最內側,火勢來得太快逃生不及。

辛苦拉拔孩子長大,沒想到一場火造成2個孩子燒傷、1人死亡,爸爸說貨櫃屋裡只有一台冷氣和電扇,冬天也沒使用不太可能電線走火,甚至懷疑有人知道他藏有黃金才會故意縱火,警方表示將朝人為縱火方向追查,但由於火場嚴重燒毀難以採證,起火原因還有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失火#死亡#女童#貨櫃物#縱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2838

0.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