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萬9接髮融膠「毀頭皮」 女怒控設計師

記者 劉懿萱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8 18: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21:09

台中一名姚小姐當初看準台北一位設計師在網路上頗有名氣,以接髮技術聞名,特地預約北上接髮花了1萬9,沒想到接完髮沒幾個月,洗頭的時候發現頭髮都會黏成塊,但要約重整頭髮,設計師卻神隱了,自個只好再花了2萬5去修復頭髮,但拆除接髮的過程中發現頭皮疼痛不已,就醫診斷發現她罹患接觸性皮膚炎。


 

姚小姐說接髮的過程當中就像熱熔膠,一點點加熱黏上去;原本去接髮就是想美美的,沒想到當下就覺得怪怪的,設計師用的蛋白質膠像熱熔膠似的,讓她的頭髮黏成塊。

姚小姐越想越氣,表示別間設計師跟她說這種接髮的方式是最傳統、最麻煩的,不是最新科技,其實就像熱熔膠。姚小姐當初看準設計師很多人推薦,特地從台中搭車到台北花了1萬9接髮,不過事隔4個月,洗頭時發現頭髮開始出現結塊。

11月中想預約重整,不過沒想到設計師當天卻爽約了,姚小姐拿出對話證明,原本前一晚約好隔天2點在士林見面,設計師到了當天突然又要改3點,甚至不接電話,最後以陪老婆產檢為由就此神隱。
 

姚小姐指控,因為接髮造成的黏塊,拆除得很費力拉扯,拿出就醫診斷證明說頭皮已經受傷,還得了接觸性皮膚炎,但消保官何修蘭說如果要求償恐怕有難度。跟身體皮膚、頭髮接觸到的服務,如果有發生什麼任何不適的狀況,第一時間就要去找醫生來做診斷、第二時間跟業者做反應,假如遇上爭議,消費者也能提出調解需求,業者不出席就會被公告名單,而循線上髮廊,髮廊表示設計師不在,再致電這名設計師卻不接電話,無法取得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接髮#熱熔膠#頭皮#皮膚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1175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