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休旅車衝平交道 撞翻台糖小火車3傷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23:30

雲林一輛台糖小火車今天行經平交道時遭到休旅車高速衝撞,火車頭整個被撞翻,後面7節車廂跟著出軌翻覆,休旅車上3人輕重傷緊急送醫,車禍瞬間畫面也在晚間曝光!


 

平交道上亮紅燈提醒,但休旅車疑似沒看到突然往前方衝入,小火車剎車不及撞上,巨大衝擊力道讓火車頭衝出鐵軌,多節車廂出軌側翻,休旅車頭嚴重毀損車上3人送醫。目擊民眾表示看到管理員拿旗子一直搖,綠燈沒變紅燈休旅車直接過去,揮旗的五分平交道交管翁先生也表示,一直揮旗可是休旅車卻還是往火車頭撞了過去。

上午8點多雲林虎尾台糖小火車竟然撞車,小火車駕駛說當時看到管理員不斷搖紅旗示意休旅車停車,但對方不理警告還是繼續開,結果造成2車撞擊,不只火車上駕駛驚嚇,休旅車3人當場昏迷,送醫後恢復意識。

虎尾分局交通隊小隊長周國富指出,自小貨車上有3名民眾,經過搶救恢復意識,車上3人疑似是同事,要遲到趕著去虎尾上班卻發生事故,這回疑似趕路沒注意平交道號誌造成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火車#車禍#趕時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1183

0.2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