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德路火警 鑑識人員採集爆炸電磁爐殘留物


發佈時間:2017/12/06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6 08:26
圖/TVBS
圖/TVBS

八德路一處出租公寓昨天(5日)晚間因為房客使用電磁爐爆炸,引發火警釀成1人死亡,而在今天凌晨偵訊過後,除了林姓房客遭到移送,2名房東也分別函送。

又是出租公寓火警釀成死傷,就在昨天晚間八德路發生大火,火災現場狹窄的樓梯口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手上拿著用袋子裝起的焦黑物品,也疑似就是引發這起火警的電磁爐殘留物,究竟為什麼會使用中突然爆炸起火,如今必須進一步了解,因為這樣的電器用品幾乎是家家戶戶都有。

 

這起火警不幸釀成一人身亡,消防人員是在4樓到5樓的樓梯口發現這具焦屍,由於遺體難以辨識,直到目前為止都無法完全肯定死者身分,高度懷疑是失聯的62歲劉姓女房客。

根據了解,這一整棟樓二、三樓是由吳姓大房東出租,至於四、五樓則是從他父親20幾年前,就開始以月租金4萬元租給汪姓二房東,然而二房東再分別以木板隔出15間和7間雅房租給其他房客,2人恐怕都有責任。

除了使用電磁爐導致火警的林姓房客,被依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移送偵辦之外,包括吳姓大房東和汪姓二房東,也依業務過失致死及公共危險函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德路#公寓#出租#房客#電磁爐#火警#火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607

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