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牌咖缺零錢!男裝闊騙運將 借7千不還落跑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5 15: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15:00

說要借零錢去給牌友,竟一去不回!日前一名小黃運將載到一名客人,一上車就不斷講電話,對話內容假裝自己是位大老闆,說好要去第一個地點下車去辦個事情,會付車資,還會給整數說不用找了,結果到第二點時,卻突然說朋友在打麻將需要零錢再跟運將借了7千元,一下車竟直接落跑。


 

黑衣男子邊講電話邊走向計程車,開了車門坐上車。邊跟運將報地點,電話還未掛斷嫌犯就跟運將借了一疊零錢,聲稱上車就還錢,結果卻從旁邊的小巷走掉。

運將以為嫌犯會回來,因為車上還有他的東西,結果他竟拿了錢就此揚長而去。梁姓嫌犯原本在台北市隨處攔車,上車時佯裝自己是大老闆,說要去a地點辦事情,還會先把這一趟的車資先給運將,不到100的就給整數說不用找錢,接著又要求去另一個地點,但要去找牌咖竟是假的,要換零錢也是胡謅的,就連電話另一頭也根本沒人在對話,自導自演的戲碼,運將完全被蒙在鼓裡。

計程車司機無奈表示只要不是醉客通常都是來者不拒、顧客至上,以為貼心服務協助換鈔,結果竟遇上騙子,整天辛苦跑車的收入全被騙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計程車#騙錢#零錢#運將#詐騙#佯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5

0.0699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