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警阻止老翁遭騙 反被罵土匪、管閒事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4 2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5 01:29

好心幫忙反被誤會?南投一名85歲的王姓老翁疑似接到詐騙電話,就到銀行要把58萬的存款通通提領出來,銀行行員發現有異通報警方,不過王姓老翁不領情,不管員警怎麼勸,老翁就是聽不進去,還說員警管閒事,最後員警連絡上老翁兒子,把存款通通匯過去兒子帳戶,才阻止58萬的養老金被騙光。


 

老翁坐在椅子上,身邊有好幾名員警,但他似乎不太高興,甚至指責員警多管閒事,還說員警是土匪!

一旁民眾也忍不住跳出來安撫老翁,因為這名住南投的王姓老翁突然到銀行,告訴行員要把戶頭裡的58萬存款通通提出來,行員擔心老翁遇到詐騙,通知警方處理,但老翁卻聽不進去也講不聽。府西派出所所長吳文平表示,老翁昨天晚上接到類似中獎的電話,於是今天早上要到台銀將他所有積蓄提領,在這過程當中老翁還是不願意將他是不是遭詐騙的事實跟警方說明。

員警怎麼勸都沒用,就連跟老翁的兒子、媳婦聯繫,拿通話紀錄給老翁看,老翁仍不相信警方是好意。最後老翁才心不甘情不願把存款通通匯到兒子帳戶,老翁也在員警護送下氣呼呼回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詐騙#提領#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5

0.0608

0.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