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婦人路邊賣菜 遭逆向電動車撞翻輾過


發佈時間:2017/11/30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30 14:53

台中一名73歲老婦人在路邊擺攤賣菜,卻遭一輛四輪電動車迎頭撞上,人翻倒受傷、準備賣的青菜也爛了,而四輪電動車肇事駕駛是一名78歲阿嬤後座載著外勞,疑似失控逆向沒煞車直接撞人。事發後肇事阿嬤拿600元將爛掉的青菜買下來,附近店家也趕緊拿塑膠椅讓老婦人坐著休息。根據了解,遭撞傷的老婦人因兒子坐牢,73歲應該含飴弄孫的年紀,她卻得擺攤賣菜賺生活費,獨自撫養好幾個孫子。


 

73歲老婦人蹲坐在路邊擺攤賣菜,毫無預警一輛四輪電動車逆向斜斜往老婦人面前撞下去,人往後倒還被輪子輾過,好不容易掙扎扶著頭慢慢爬起來,電動車走下兩個人,一個是駕駛78歲林姓阿嬤,另一個是坐後座的外籍看護,趕快幫忙把壓爛的青菜收拾一下,掏出600元買下爛掉的青菜跟薑黃。

熱心民眾趕緊拿出塑膠椅子讓老婦人坐著休息,幸好只是皮肉傷。阿嬤逆向、行駛方向錯了電動車失控,外籍看護伸出手想幫忙修正,就差這麼幾秒鐘卻仍是來不及,害的擺攤老婦人倒楣招來皮肉之苦。

台中大甲區第二市場老婦人固定在路邊,擺攤賣青菜附近店家都知道她兒子坐牢,70歲應該含飴弄孫的年紀,卻得出來賣菜撫養好幾個孫子,現在被撞傷了,短期內無法出門賺生活費。
 

警方說,依法規電動代步車不是現行制式車輛,只能按照行人管制規定,沒有車牌因此違規行駛只能在隨機攔查或發生交通事故報警,才能開罰300元,像這次賣菜老婦人沒想到要報案,只能看事後有無向對方提告傷害,否則無法可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電動車#賣菜#老婦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1153

0.2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