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火辣妹子脫衣秀舞!蹭到便衣警「紅黑Bra」被扣走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8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23:3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開設「開心小吃店」,雇用身材火辣女子陪酒,甚至只要加碼1千元小費,還能提供脫衣舞服務,讓不少男客趨之若鶩。不過,夜路走多了總會碰到鬼,小吃店去年3月間提供色情服務時,沒發現眼前的客人其實就是便衣警察,當場被逮個正著,同時查扣紅色、黑色的胸罩各1件。

判決書指出,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大園分局丁姓員警,去年3月14日晚間假扮成客人,偕同2名友人前往開心小吃店,一進入包廂就出現7名身材火辣的女子,收取1千元小費後,其中2人竟脫去胸罩露出胸部跳艷舞,因此丁員隨即亮出證件,並查扣紅、黑色胸罩各1 件,全案後經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查起訴。

 

全案經桃園地院審理,許男於庭訊時辯稱,小姐並非店內員工,只是打工性質,每個星期只來1到2次,因此也沒有給對方薪水,事前更告知不可從事脫衣陪酒行為,只能端菜倒酒和陪唱歌;不過和丁員同行的2名友人證稱,當時坐在他左邊的小姐說「右邊小姐很辛苦,只要給500元小費,就會跳脫衣舞」。

雖然小吃店業者和小姐始終否認提供色情服務,但法官認為,2名證人指證歷歷,且他們並沒有誣告動機,因此認定許男為了圖利,媒介女子從事色情服務,破壞社會善良風俗,且犯後極力狡辯,態度不佳,最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判處有期徒刑7個月,而2名陪酒女子也被判處拘役50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脫衣舞#小吃店#胸罩#色情服務#保固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42

0.1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