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喬安搖身「香水姊姊」 洗白教身障生做手工香皂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7 15:23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依偽證罪判處3個月徒刑,她服社會勞動教身心障礙生製作手工香皂,化身成為香水姊姊。(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被依偽證罪判處3個月徒刑,她服社會勞動教身心障礙生製作手工香皂,化身成為香水姊姊。(圖/翻攝自劉喬安臉書)

2014年參加學運因為一組美腿照、被網友和媒體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之後遭爆料牽涉賣淫事件,後來又因為作偽證遭判刑3個月,得服社會勞動。由於劉喬安有芳療師執照,北檢讓她發揮專長,前往育幼院指到院生製作手工香皂和打掃,搖身一變成為「香水姊姊」。

本名劉依函的「太陽花女神」劉喬安,她在前年遭媒體踢爆是高檔援交妹,但開庭時堅稱自己只是「賣酒」而非援交,事後坦承自己因為背負龐大債務才會援交,最後被法院依偽證罪判處3個月有期徒刑。

 

劉喬安遭判處3個月徒刑定讞,得服社會勞動。由於劉女擁有芳療師執照,法院讓她發揮專長,到育幼院打掃並指找學生製作手工香皂。由於她到育幼院打掃時,會用精油和純露取代一般的漂白水,院生都稱呼她是「香水姊姊」。



劉喬安還提到,雖然平日到育幼院打掃和教孩子們製作手工香皂,但這些有身心障礙的孩子,卻教會她許多東西,「我很感謝這些孩子們!」而她也以自身的例子,希望能鼓勵其他有犯罪過的人,面對不要被打垮,因為這就是你自己的人生。
 

北檢指出,劉喬安須服社會勞動552小時,得在6個月內完成,目前已經完成200多個小時;而且她上課講解清楚,和學員互動也好,希望她社會勞動服務結束之後,如果還有時間的話,還可以指導這些課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喬安#劉依函#太陽花女王#香水姊姊#偽證罪#手工香皂#育幼院#漂白水#精油#純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788

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