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越雙黃線過馬路! 散步路人遭撞飛


發佈時間:2017/11/25 11: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2:25

走路去散步,路人穿越馬路,慘遭撞飛!日前,基隆河畔的堤防外道路,87歲的王姓男子撐傘出門,疑似想要去公園走走,結果行經車禍地點時,突然穿越道路,直行的騎士來不及反應,直接把人撞倒,路人輕微顱內出血送醫,幸好沒生命危險,警方提醒,這個路段100公尺內有斑馬線,地上還有劃設雙黃線,隨意亂過馬路,可是最高會開罰600元。


 

車禍當時,一輛機車直行上坡路段,突然馬路上衝出一個穿越馬路的行人,結果民眾慘遭撞飛,當場倒地,人一動也不動,嚇壞後方的騎士。

事故地點就在基隆河畔,汐止和內湖交界的堤防外道路,這裡路過的機車和汽車,車速都不慢,當時,87歲的王姓男子被撞倒,有輕微顱內出血,幸好送醫開刀,沒有生命危險。

這起車禍發生在21日上午接近8點,騎車的溫姓男子疑似趕路要去上班,當天下著雨,其實距離車禍地點大約100公尺內,十字路口就有斑馬線,只是受傷的行人疑似貪圖方便,就像這樣直接橫越馬路,導致意外的可能也有視線不良的問題!
 

雨天撐傘出門,有可能前1秒往左右兩邊看沒車,路人視線被雨傘遮住後,來來往往的汽機車很可能看不到,下一秒要過馬路就很危險!轄區警方說,事後找來路人製作筆錄,他也記不清楚當天到底要去哪,為何會發生車禍。

內湖分局交通分隊長王偉宇:「提醒行人穿越車道時,應利用行人穿越道等,並注意來往車輛,切勿貿然穿越以免發生事故。」

不過現場的堤防外道路,雖然地上很模糊,還是可以看見有劃上雙黃線,民眾亂過馬路,最少罰款300元,100公尺內有斑馬線不走,路人最高也可處罰600元。提醒民眾外出散步,走在沒有人行道的位置,要格外注意,免的就像男子一樣,散步不成先進醫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斑馬線#機車#過馬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742

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