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尼掃毒重鍘 11台嫌判處死刑創新高


發佈時間:2017/11/20 23: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0 23:28

印尼政府大力掃蕩毒品,根據官方最新資料,目前共有11名台灣毒犯在印尼被判死刑,這也是近年來台灣嫌犯在印尼被判死刑人數最多的紀錄。


 

網路新聞(2017.7):「一名台灣人持有安非他命試圖逃跑,遭印尼警方擊斃。」

銀色休旅車車身上都是彈痕,這是七月印尼破獲的跨國運毒集團,當中有4名台籍嫌犯,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開車衝撞遭警方擊斃,印尼展現掃毒決心,目前共有11名台灣毒販被判死刑,也是近年來人數最多的紀錄,不只如此,更有30多名台籍人士被囚禁在印尼各監獄,被逮捕的原因,大多都和運毒有關。

以一次15萬元的代價,嫌犯把毒綁在腿上,夾帶安非他命闖關,四月的另一起毒品案,包括黃姓和賴姓嫌犯,通通都是台灣籍,冒險運毒到印尼,根據資料,從去年到現在已經有4名台灣毒嫌在當地警方緝毒過程中被擊斃,其中陳嘉偉、王安康和羅至誠,三審定讞,另外,林姓、陳姓、莊姓等8人,同樣被判死刑,恐怕很難逃。
 

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外交部跟駐印尼代表處對相關案情都有掌握,我們駐印尼代表處也會持續跟印尼政府相關部門保持密切聯繫,確實保障我們國人的司法權益。」

印尼大力掃毒,不只當地,就連外籍人士也同樣判重刑,也要讓各國看見,印尼強勢掃毒的決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掃蕩#毒品#死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9

0.0622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