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翻醋罈子!女友與他人見面 男持鐵棒毆人

記者 宋珮文 武紹隆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3:11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跟小10歲的女友交往6年,但最近女友常常比較晚回家,他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今天凌晨兩人大吵一架後,女友騎機車離開,黃姓男子察覺有異,一路尾隨,後來發現,女友跟一名車姓男同事,在街上交頭接耳,於是醋勁大發,拿著50公分長的鐵棒,攻擊車姓男子,造成他頭部血流如注,幸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依現行犯逮捕嫌犯。


 

見警察來了,情緒激動的男子投降,才放下手中的鐵棒。

打人男子:「她是我未婚妻,他約我未婚妻出來然後又嗆我。」

打人的男子氣到胸口不斷起伏,原因就是不滿未婚妻和別的男子在一起,他氣到拿鐵棍打破對方的頭。原來怒氣沖沖打人的男子和戴口罩這名女子是男女朋友,2人吵架之後,女友獨自外出,約同公司的車姓被害人見面,就這麼剛好,外出想找回女友的黃姓男子見到女友和別人在一起,氣到下車理論,雙方爆發口角,把放在置物箱內的50公分長的鐵棒拿出來打人。
 

五甲派出所副所長陳彥鳴:「造成車男頭部受傷流血,警方迅速到場,也將黃男依照準現行犯逮捕。」

打人黃姓男子:「我從頭到尾都沒怎樣,我都好好配合。」

一時吃醋氣憤,拿鐵棒打傷人,黃姓男子被帶回警局偵訊,而女朋友呢?反而一直陪在受傷的男同事身邊,不斷關心對方傷勢,甚至一路陪伴上救護車送醫,情侶吵架鬧到街頭打架,感情出現的裂縫補不了,打人的一方還因為殺人未遂被移送法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醋男#鐵棒#攻擊#未婚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1196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