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醋男 結果共183筆

  • 放不下她?不滿國小同學與前妻交往 醋男持刀砍同窗

    台南學甲發生持刀砍人事件,嫌犯和被害人不但相互認識,還是國小同學,晚間疑似因為得知國小同學跟前妻在交往,竟然一氣之下拿刀砍人,警方經過一小時圍捕,將他依照殺人未遂法辦。
    2024/03/25 19:35
  • 狠刺情敵7刀再活活燒死 南科醋男二審「可教化」再逃死刑

    台南科學園區2021年底發生一起駭人情殺命案,洪姓兇嫌不滿胡姓前女友跟葉姓同事交往,持刀砍殺葉男,再活活燒死他。對此,檢方求處死刑,一審法官以依殺人等罪,判處洪嫌無期徒刑,檢方不服再上訴,今(12)日仍判處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4/01/12 17:35
  • 不滿前情敵到台東甜蜜跨年 醋男追車撂人拿球棒砸爛賓士

    一名楊姓男子日前和梁姓女子因共同女友而發生爭執,楊男心生不滿,於是昨(31)日凌晨在宜蘭蘇澳追車攔下梁女及其胡姓女友要開往台東跨年的賓士車,不斷對著梁女及胡女叫囂,還持球棒猛砸賓士車,造成車窗、車燈及後照鏡都被砸碎毀損,甚至還朝2名女子的頭部及手腳毆打,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2:51
  • 身分曝光!醋男持刀談判遭逮 持毒還涉汽車竊案

    台南一名男子吃醋,懷疑好友和前女友有染,兩人約在超商談判,結果男子竟然持長鐮刀,作勢要脅對方,警方獲報到場,在他的身上搜出毒品安非他命,甚至還查出他涉嫌多起汽車竊盜案,將持續擴大追查。
    2023/12/07 23:34
  • 妻子上酒店!醋男朝包廂噴辣水 反被刺殺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酒店喝酒,卻意外看見自己的妻子,就坐在隔壁包廂消費,旁邊還有其他男子陪伴,一氣之下,他拿出辣椒水朝包廂內噴灑,而兩人也立刻追出來,雙方在大廳爆發衝突,這名男子胸口被刺了一刀,送醫之後宣告不治。
    2023/11/15 12:52
  • 正妹路上走「被請吃香蕉」!醋男友怒飛踹 巴西伯頭砸地慘死

    巴西街邊某起命案引起討論,一名中年阿伯遭踹倒在地、頭部受到重創,在送醫過程中就不治身亡,警方事後調閱監視畫面,循線找到行兇男子,細問之下才知道,男子此前與阿伯並不認識,是對方隨意搭訕自己的女友,才讓他醋意噴發出腳教訓。
    2023/11/15 07:59
  • 影音/醋男不滿女友在情敵家 夥同友人台北街頭持棍追打

     
    2023/11/08 12:18
  • 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新北吃宵夜巧遇情敵竟持刀砍他

    新北市蘆洲區21歲謝姓男子,因為不滿與前女友分手後對方火速另結新歡,讓謝男因而懷恨在心。今(3)日凌晨,謝男外出吃宵夜時在路上巧遇25歲鄭姓情敵,一氣之下竟持隨身攜帶的彈簧刀砍殺對方,導致鄭男背部、腿部中刀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在案發後也循線將謝男通知到案,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11/03 09:57
  • 懷疑女友出軌! 醋男堵曖昧對象毆打成傷還丟包

    高雄鳳山區,一名男子懷疑女友,和前同事有曖昧關係,昨天(10/17)深夜夥同朋友開車堵人,把對方載到大寮偏遠的一處公墓,逼問過程中毆打成傷,又把人丟包在現場,警方循線抓到其中一名涉案嫌犯,而男子還在逃。
    2023/10/18 22:24
  • 女友分手找前夫 醋男持刀砍躲母家落網

    新北市永和日前發生一件砍人案,嫌犯不滿前女友分手後找前夫訴苦,氣得持刀揮砍,混亂中前夫奪刀受傷,嫌犯搭計程車逃逸,躲回桃園母親住家,警方15號持拘票上門,嫌犯母親知道兒子逃不了,開門讓警方進入,親眼看著兒子被抓走。
    2023/10/16 18:25
  • 「女友前任」瑪莎拉蒂停路邊 醋男鐵拳砸毀

    台北市一對情侶,看到路邊一輛要價570萬的瑪莎拉蒂,認出是女方前男友的車,氣得男子一拳把擋風玻璃砸破,還把女友丟在現場自己先走。後來駕駛走出來發現愛車被砸,前女友還蹲在旁邊,當街吵了起來,倒楣的是,因為他情緒激動,還被警方壓制上銬。
    2023/09/29 18:20
  • 「跟我前女友很好」 醋男糾眾持刀砍少年

    新北市板橋發生持刀追砍案!被害人是一名16歲少年,嫌犯一夥人犯案後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四名男子,原來主嫌不滿前女友跟被害人感情不錯,引發醋意,約對方談判,趁機找朋友助陣,持刀傷人。
    2023/09/26 12:15
  • 不滿女友分手「常和他一起玩」 新北醋男埋伏持刀砍人

    今(26)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一名19歲的林姓男子,因為不滿前女友和他分手後,時常和林姓少年玩在一起,氣得在網路上和對方嗆聲,又找來朋友一起埋伏在林姓少年常出沒的地點,等人一出現便上前持藍波刀攻擊。轄區警方獲報後緊急到場,先將受傷的少年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後續也將林男等4人查緝到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送辦。
    2023/09/26 11:03
  • 不滿前妻和男生太好!醋男押他上劍南山嗆放鞭炮:炸嘴還炸下面

    台北市一名曹姓男子先前和妻子離婚後,不滿對方和賴姓友人交好,竟假冒她的名義將人約出來,之後強行押人上車載到內湖劍南山毆打,並拿出鞭炮恐嚇「你要炸嘴巴還是炸下體,還是要用刀割」?賴姓友人嚇得不敢出聲,曹姓男子見狀竟脅迫他脫下褲子強拍裸照,之後才將人放了。賴姓友人事後對曹姓男子提告,同時請求民事賠償80萬元,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後判處有期徒刑5月得易科金,並賠償30萬元。
    2023/09/11 12:56
  • 見女友跟曖昧對象同車!醋男理論動怒 持預藏彈簧刀傷人

    宜蘭南澳鄉發生一起情殺糾紛,一名48歲的吳姓男子,發現自己女友跟一名白姓男子同車,上前理論,一言不合從身上拿出凶刀刺向白姓男子的腹部,還好警方獲報,很快就在路上將人車攔下,而傷患送醫後,也及時撿回一命。
    2023/09/08 21:46
  • 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21歲張姓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今(28)日上午,帶刀前往土城區埋伏25歲林姓情敵,當街揮西瓜刀追砍對方,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背部身中2刀,警消獲報到場將他送醫治療,所幸包紮後並無生命危險,土城警方在案發後1小時也循線逮捕張男。
    2023/08/28 10:10
  • 他們是誰?醋男酒後失控 遭女友朋友壓制

    前天(7/29)下午,桃園龍南路發生街頭大亂鬥,因為一名男子不滿女友,跟其他男性朋友相約喝酒,帶著醉意失控暴走,完全聽不進女友說的話,就在路邊大吵大鬧,還動手動腳,最後被員警帶回派出所保護管束。
    2023/07/31 14:35
  • 妳跟誰唱歌!醋男衝KTV門口亮槍 噴滅火器

    不滿女友去唱歌,竟持槍鬧場!新北市一名男子,勸不了女友跟別人出門唱歌,居然找了朋友,到KTV門口堵人,等到女友一群人唱完歌走出來,竟然拿滅火器亂噴,還亮槍恐嚇,大批警力獲報到場制止,將兩名男子壓制送辦。
    2023/07/20 12:50
  • 女友跟人約唱K 醋男持瓦斯槍、滅火器鬧場慘被壓制

    今(20)日凌晨2時許,新北市板橋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中山路一段的KTV前有人打架,且有2名男子不僅持槍,還在現場投擲煙霧彈,快打警力趕抵後迅速控制現場,原來現場為男女感情糾紛,葉姓男子撂人到該處談判,一言不合之下才會噴灑滅火器洩憤,我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現場也查扣犯案用BB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07/20 09:12
  • 不滿前女友跟新歡出遊 醋男撂人「3打1」情敵滿身傷

    新北市板橋區38歲王姓男子因不滿37歲石姓男子追求前女友,眼紅2人關係親密,醋姓大發後懷恨在心。昨(7)日下午,王男夥同2名友人前往石男工作的刺青店談判,雙方又爆發激烈口角,3人對著石一陣猛毆,造成其頭部撕裂傷,鮮血直流,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將施暴的王男等人帶回偵辦。
    2023/07/07 17:02
  • 誤把朋友當情敵! 醋男持酒瓶攻擊傷人

    誤把朋友當成情敵,竟拿酒瓶猛砸!地點在台北市萬華一間小吃店,嫌犯發現前女友跟被害人在店裡吃飯聊天,醋勁大發,將人打傷,連女店員上前勸架,也被波及,兩人受傷送醫,警方獲報循線追查,在附近巷口逮到嫌犯。
    2023/06/27 20:12
  • 心儀女和前任逛情人橋!醋男氣瘋糾眾砍 他臀部中兩刀送醫

    今(22)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淡水區漁人碼頭情人橋下方發生一起鬥毆案件,一名年僅17歲的吳姓少年,因不滿心儀女子和其張姓前男友一同外出遊玩,竟糾眾找來10人到場,持開山刀、伸縮刀暴砍張男,造成他臀部有2處刀傷。員警獲報趕抵,吳姓少年等3人逃逸,目前已經帶回8人釐清案情。
    2023/05/22 09:58
  • 女友和前任藕斷絲連 醋男「斬首情敵」挖心再切命根子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一名男大生發現,女友竟和前男友還保持聯絡,頓時妒意大發,將情敵約出來談判。雙方發生爭執,男大生一氣之下,竟把對方勒斃,事後還斬首、分屍、挖出對方心臟、割掉手指和生殖器,手段十分兇殘,目前警方已經逮捕嫌犯,他恐面臨謀殺罪的指控。
    2023/02/28 19:41
  • 討前女友7萬名包 醋男痛扁現任男友「警到場2人竟秒和好」

    高雄一名胡姓男子,不滿蔡姓前女友另結新歡,還背著他以前送的7萬元包包,昨(14)日凌晨把蔡女的現任吳姓男友約出來,要對方償還這7萬元,雙方談不攏,大打出手,警方獲報有人打架,前往現場查處,2情敵見到警察,瞬間收手,共乘一台車準備逃離現場,仍被員警攔下,警方也從胡男車上,搜出毒品、吸食器,訊後依傷害、毒品罪送辦。
    2023/01/15 12:22
  • 疑妻搞外遇!他刺死情敵釀1死1傷 醋男判20年定讞

    新北市58歲吳姓男子,因懷疑中國大陸籍鄭姓妻子在外有染,去年7月底持刀前往其工作的燒烤店尋仇,52歲的曾姓男子見狀上前勸阻,但過程中左腹中刀,當場臟器外露,送醫不治身亡。吳男事後僅承認過失致死,最高法院維持原判,今(23)日依殺人、殺人未遂等罪嫌判處20年徒刑定讞。
    2022/12/23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