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無視兩邊來車大迴轉 害人摔車又肇逃

記者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8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8 12:35

彰化鹿港一輛紅色轎車,也不管雙線車道車來車往,直接在路中間違規迴轉,不但害得對向轎車緊急煞車,也害得一名機車騎士,失控打滑摔車,這名駕駛害人受傷後,也不管路人按喇叭叫人,竟然就踩足油門加速逃離現場,警方表示,這名駕駛違規迴轉,雖然只要罰600,但是害騎士摔車受傷,卻肇事逃逸,小小車禍,害得自己恐怕得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紅色轎車停在路邊,車上女子下車後,駕駛方向盤向左一打,也不管路兩邊車來車往,看到一波車潮過去後,他立馬切西瓜大迴轉,機車騎士被嚇了一跳,緊急煞車當場打滑摔車,還在地上磨出陣陣火花。

紅色轎車違規害人摔車擦撞,不管路人大叫,直接加足油門逃離現場,機車騎士重摔在地,頭似乎受到撞擊,不停地摀著,路人看了趕緊幫忙叫救護車。

車禍意外發生在彰化鹿港中正路鬧區,雙線車道,路中間劃著雙黃線禁止迴轉,晚間6點多,正值下班尖峰時刻,紅色轎車違規迴轉,無視對向來車,除了害後方騎士摔車追撞,對向當時也有3、4輛車迎而而來,嚇得緊急煞車。
 

警方 :「自小客車的部份,於肇事後徑自駛離,並沒有在現場,做應有的做為跟救護。」

雖然機車騎士,只有手腳擦傷,頭部撞傷,送醫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違規迴轉,雖然只要罰600元,但肇事逃逸,得面臨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規迴轉#有期徒刑#肇事逃逸#鹿港#徒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788

0.1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