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霸王兄妹!妹吃霸王餐 兄也包膜不付錢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6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6 19:28

真的好離譜!花蓮一名男子到手機行說是要包膜,又挑選配件,沒想到要結帳時卻說沒帶錢包,跟店家說要回去拿,沒想到這一去就沒回來,店家除了報警,還把監視器PO在網路上,經過眼尖網友認出,原來他是之前花蓮專吃霸王餐情侶女生的哥哥。


 

男子好鎮定,在店裡東挑西挑,看得好入神,而且一逛就是1小時,店家以為來了大客戶,手機包膜又是挑配件,沒想到才要結帳就有問題。

店員塗小姐:「他說他的錢包放在剛才修手機的地方忘記拿,他說他要回去拿。」

說自己是忘了帶錢包,把剛剛挑的商品全放著,沒想到這時他竟然趁大家不注意,拿走已經貼好膜的手機。
 

店員塗小姐:「我們當時以為他的手機放在袋子裡,想說他很快回來,就趕快讓他去,結果他走之後才發現他手機也帶走了,手機帶走後,我們保護貼跟套子已經貼上去,之後也都沒再回來。」

受害店家氣的報警處理,一查才發現這名男身分不單純,是花蓮霸王餐情侶檔女子的哥哥。

花蓮豐川派出所長楊振松:「據我們了解,他們是同母異父的關係。」

不是沒帶錢包就是到處吃霸王餐,兄妹倆到處欠錢,還要媽媽在後頭擦屁股,15日下午店家等不到人來付錢,除了先報警,還把影片PO網後,沒想到3個小時後,男子似乎發現他的行徑,已經在網路上傳開,甚至被肉搜,這時才趕緊回到店內要付錢,但已經來慢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包膜#配件#霸王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1

0.0858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