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仙塵爆要國賠1200萬 網友氣炸:不繳保費了!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4 12:37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反正萬事有人買單?2015年八仙樂園發生塵爆,傷亡慘重,事隔2年,後續的訴訟、賠償問題爭議不斷。日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和罹難者家屬向新北市府、交通部觀光局提出國賠,要求國家賠償每位罹難者1200萬元,引起網友傻眼不滿,直說「國賠的話我就不繳保費了,反正都大眾會買單!」

轟天巨響,原本熱鬧的派對一瞬間變了調,2015年八仙樂園發生塵爆,活動現場轉眼成烈火煉獄,造成15人死亡、499人嚴重燒燙傷的意外。事隔2年多,由於八仙樂園負責人目前不起訴,為遊客投保的意外保險不啟動理賠,家屬向觀光局跟新北市府申請賠償,卻都在7月遭到拒絕。

 



日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和罹難者家屬召開記者會,認為八仙樂園長期違法經營的現象,政府裝聾作啞、不聞不問,因此提出國賠訴訟,請求國家賠償罹難者每人1200萬元。

消息一出引起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痛批「自己辦派對干國家什麼事?」、「私人企業辦活動卻要國賠?」、「吃相難看」、「拿我納稅的錢去賠?」、「真正要負責的不是國家吧」。
 



對此,有網友11日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表示「八仙塵爆都能國賠的話,我以後出車禍被人撞,是國家路不平的錯,癌症是國家食安控管的錯的錯,爬山遇到颱風山難摔斷腿,是國家救援太慢,萬事都國家的錯,跟高雄氣爆一樣。」最後更氣炸表示,「八仙國賠我就不繳保費了!這樣我還買什麼保險,萬事有人買單,爽。」

PO文在網路引起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雖然他們復健過程很辛苦,但真的不應該全民買單⋯」、「國賠給加班的醫生比較實在」、「又不是國家逼你去八仙玩的」、「高雄氣爆才該賠,不懂八仙在吵什麼」、「冤有頭債有主,有想過繳稅的人也很無辜嗎?」、「前天小指頭踢到桌腳,正在查國賠申請流程」。

圖/取自「Dcard」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仙塵爆#國賠#保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74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