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照害死妻女!她拍到3口最後身影…該給家屬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8:33
圖/TVBS
圖/TVBS

無照騎重機上路,卻害死了自己的妻女。新北市一名36歲劉姓男子,9日晚間9點多騎著向朋友借的重機,載著妻小到士林區用餐,不料返家時疑似操控不慎擦撞翻車,妻女瞬間彈飛傷重不治,造成2死2傷的悲劇,由於劉男本身並無重機駕照,無照上路卻賠上了摯愛的性命;11日一名網友表示,她無意拍下劉姓一家3口停等紅燈的最後身影,讓她十分難過…想問問網友們,「該不該把這張照片傳給家屬呢?」

沒有大型重型機車駕照,劉姓男子向友人借來三輪的重型機車Can-Am Spyder RT,載著26歲妻子和10個月大的女兒外出用餐,晚間返回蘆洲住處時,突然失控擦撞中央安全島,整輛車側翻,後座妻女瞬間彈飛,後方騎士閃避不及跟著撞上,現場留下大灘血跡,劉男妻女頭部重創,傷重不治,肇事的劉男則是右手骨折,全身擦挫傷,釀成2死2傷的悲劇。

 



事發後2天,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事情發生前我們曾一起停紅綠燈,我們就在他正後方,基於欣賞拍了一張照片想和好友分享,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憾事……」,她指出,自己也是2個孩子的母親,看見宛如地獄一般的場景,立刻和先生下車聯手其他騎士幫忙,直到有家屬來到現場,劉男願意上車就醫才離開。

「但是這張照片,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刪掉好像也不是,每天開相簿看到都會難過」,網友拍下一家3口最後身影,為了這張照片煩惱不已,只好發文問問其他網友們,「該不該聯絡他們的家屬將這照片傳給他們呢?我真的不知道……」
 

照片曝光後,令網友們一陣不勝唏噓,紛紛留言感嘆「傳吧!這對他們來說,可能是已經最珍貴的回憶」、「如果我是家屬,這照片很重要…」、「這是最後身影,就把照片給家人吧!」、「天哪…目睹這種憾事一定很難過」、「願死者安息」。

網友拍下劉姓一家三口停等紅燈的最後身影。圖/爆料公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重機#無照#車禍#死亡#照片#最後身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686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