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甜蜜3口之家!男疼愛妻女 甜蜜照成追憶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顏睿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0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0 12:29

騎車載妻子老婆出門的劉姓男子在搬家公司上班,太太則是護專畢業,兩人的女兒才10個月大,親友說,夫妻感情好,常常一起出遊,而他們騎乘的三輪大型重機,今年才有代理商從加拿大引進,旅行車版,售價158萬,由於前輪的寬度,等同於一輛四輛轎車,操控上不像兩輪重機,更要注意左右路況!


 

爬行比賽裡,劉姓男子背著包包,不斷引導女兒往前爬,似乎也聽懂大人的意思,乳名香香,當時8個月大的女嬰,奮力往前,這是今年9月,親友拍下的溫馨影片,沒想到,一場車禍,劉姓男子一下子失去,最愛的兩個親人,提起他們一家三口,親友說,感情很好。

車禍受傷的劉姓男子,在蘆洲一間搬家公司上班,而李姓女子的臉書透露,她是護專畢業。兩人交往時,不論是去鹿港,還是其它地方,都可以看見,雙方肩併肩拍照,貼心彼此餵食,如今,才有了新生命,卻因為一起事故,枕邊人和孩子走了,劉姓男子恐怕內心也很自責。

劉姓男子騎得這款三輪大型重機,今年台灣才有代理商,把這款車從加拿大引進,和汽車一樣屬於水冷式引擎,男子騎得是比較適合長途的旅行車版,1330CC的頂級車款,售價158萬。和兩輪重機最大的不同是,這款車子的後輪和轎車一樣,屬於平胎,前方兩個輪胎,車距比較寬,操控上要特別注意,左右兩邊情況。
 

重機介紹人:「它雖然是一台機車,可是它的車寬跟一般小轎車,其實相差無幾,所以大家在變換車道的時候,要特別注意車距。」

就因為和兩輪重機有些不同,騎乘這款三輪大重機,雖然有類似車輛的避震系統,轉彎前輪不會翹起,但,不是自己的車,更要花一點時間適應,注意距離。

趁天氣好,開心載著老婆和小孩兜風,享受重機馳騁,突發的意外,也讓一家人這親密合照,從此絕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自撞#一家三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9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