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接送車撞貨車 3女遊客剛到台灣就進醫院

記者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0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09:39

新莊台一線高架道路,凌晨發生追撞車禍。一輛休旅車才從機場載著3名20多歲的馬來西亞女遊客,卻在路上撞到前方小貨車。休旅車上駕駛和乘客一度受困,4人全受傷送醫。但怪了,反而是被撞的小貨車駕駛人消失不見。結果警方聯繫到他,他竟說是車禍被嚇到,所以先跑去萬華收驚!


 

黑色休旅車車頭幾乎可以說是塞進小貨車底下,這撞得可慘,車身扭曲、擋風玻璃碎裂,左前半邊無一完好,車損傷也就罷,但車內從駕駛座到後座到處血跡,這才叫人擔心。

後方還堆著行李箱,原來25歲范姓駕駛,凌晨零點才從桃園機場接了3名馬來西亞女遊客,但行經新莊台一線高架道路,卻發生這起意外,4人一度受困,被救出送醫時,駕駛頭部撕裂傷、女遊客多處擦挫傷。

至於遭殃的小貨車,左側被擠到邊邊撞向護欄,但最怪的事情發生了,駕駛莫名消失。
 

拖吊車駕駛:「我們來就這樣,(休旅車)全部送醫院,這一台(小貨車)不見司機。」

人呢?原本窗戶開著,還怕駕駛會不會是掉下高架橋,附近找了又找,遍尋不著,這下撞人的4個全受傷送醫,被撞的反而不見蹤影,最後警方好不容易才連絡上小貨車車主,他竟說車禍當時嚇到了,所以先攔了計程車跑到萬華收驚。

如今確定雙方都沒有酒駕,至於為何追撞,則得進一步釐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追撞#車禍#收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2

0.0571

0.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