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珠寶展再傳竊案 日商遭外籍竊嫌偷包


發佈時間:2017/11/07 23: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23:54

這次世貿珠寶展,竟然不只2億鑽石遭竊另1名來台參展的日籍珠寶商,展覽後遭到2名外籍男子鎖定,不但偷走隨身包包,損失現金約10萬台幣,嫌犯又找來其他外籍女共犯,持被害人房卡,打算進入飯店房間搜刮,幸好被櫃台發現擋下!


 

黑衣嫌犯藉故攀談,同時間另外1名男子,伺機拿走包包,得手後2個人兵分兩路,企圖掩人耳目,當時被害的日籍珠寶董事長與公司員工準備車返回飯店,行李箱和黑色包包就放在旁邊,但突然間有2名外籍男子,分散注意力直到董事長要上車時才發現裝有私人物品的包包竟被偷。

日籍珠寶商的包包被偷,慌慌張張到派出所報案,沒想到同一時間第3名同夥,戴著白色頭巾,手裡拎著藍色包包,跑到日籍被害人下榻的飯店。

當時嫌犯把偷來的包包就帶來飯店,裡面其實有1張房卡,藉口是說要來借廁所,其實疑似是要來搜刮房間。
 

當時這名女子獨自1人走到櫃檯,一開口就說想要借廁所,但飯店人員察覺獨對勁機警擋下,原來這名女嫌犯包包內裝有現金手錶筆電房卡,想拿著被害人的房卡上樓,但眼看自己可能會露餡,隨手將包包丟在門口,匆忙離開,偷走裡面的30萬日幣跟1只手錶。

被害日籍珠寶商:「她問飯店人員可不可以借洗手間,然後櫃台人員拒絕她,她就走了留下包包,那個包包裡面是我們被偷的東西,除了現金手錶偷走了,信用卡筆電都還在。」

嫌犯慌張把包包隨手丟在被害人下榻的飯店門口,事後找回包包,護照、筆電都還在,不過日籍珠寶商很無奈,因為一連4、5年都到台灣參展,這回居然一連發生2起竊盜案,現在也只希望警方快把人抓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珠寶展#竊盜案#珠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4

0.1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