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髦女入住旅館 趁隙撬櫃台搜刮現金

記者 李香儀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6 2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00:01
圖/TVBS
圖/TVBS

台北市日前一家輕旅館遭竊,損失近7萬元現金,報警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竊賊是一名穿著時髦的女性旅客,入住後趁旅館員工下班,櫃台無人顧守時打開抽屜搜刮現金,再搭計程車轉往台中入住另一家旅館,所幸警方掌握行蹤,在她犯案前將人逮捕。

金髮女子在櫃檯前翻箱倒櫃,東翻西找,說是在找手機,但她看到文件附近似乎藏了現金,一下子搜刮了近7萬元現金,得手後,很快的拖著大包小包直接從旅館離開,找來計程車運將幫忙搬行李,沒人發現,她身上藏著剛從櫃台偷來的贓款。

 

失竊旅館員工:「她就偷現金,就把現金偷走。」

記者李香儀:「當時竊賊就看準凌晨櫃台沒人,偷了鑰匙竊走現金。」

上個月底,台北市館前路上的這間旅館,報案說被旅客扒走櫃台現在,原來旅館為了精簡人力,半夜並沒有服務人員,沒想到嫌犯假裝入住,觀察了一下,就在這個時機下手行竊。
 

中正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長林聖崴:「該女子假冒他人證件辦理入住大約1個禮拜時間,順手牽羊。」

打半時尚的36歲何姓女子不僅有竊盜、侵佔前科,入住時還刻意一口氣付清2萬多元的入住費用,讓人卸下心房,沒想到大手筆的背後竟藏賊念,她偷完本來還逃到台中,想說用相同手法再度犯案,好在尋著車牌迅速逮捕,也讓這嫌犯沒再犯案,阻擋了連環旅館竊案的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輕旅館#偷竊#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9

0.0646

0.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