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拒赴酒、孩子未洗澡 醉男怒抱瓦斯桶

記者 宋珮文 蘇泰盈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7 1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7 12:46

高雄仁武華興街上,凌晨一名喝醉酒男子回家,只因為叫老婆去喝酒地方找他被拒絕,回家看到小孩還沒洗澡,竟然氣到把老婆孩子趕出去,自己拿菜刀和抱瓦斯桶揚言要引爆,大批警消人員到場,拉封鎖線封路,又溫暖喊話3個小時,最後才將喝醉酒的男子制伏上銬。


 

親友站在屋外喊話,深夜,透天厝10公尺處淨空,拉起封鎖線,因為屋內有一名男子揚言開瓦斯。好幾位員警抓住情緒失控的蕭姓男子,奪下他手中的刀,也移開瓦斯桶,對峙了3個小時,危機才解除。屋內滿地碎玻璃,踩踏傳出的尖銳聲,都是喝醉的蕭姓男子亂丟亂砸的結果。

鬧事蕭姓男子友人:「看到他拿著瓦斯桶要引爆,手上拿菜刀棒球棍和打火機。」

開計程車維生的蕭姓男子,發酒瘋大鬧一場,傷害了自己,最後被警方上拷先行強制送醫,凌晨12點多,只因為和朋友在外面喝酒,打電話叫老婆過去被拒絕,回家之後,看到就讀國中和高職的女兒還沒洗澡,氣到借酒壯膽,又拿刀又抱瓦斯。
 

仁武派出所所長吳崑琳:「一時情緒不穩就把他太太,跟他女兒趕出家門,然後持瓦斯桶還有菜刀,意圖自殘。」

大半夜發酒瘋,鬧得超過20位的警消人員到場,封路警戒,搞得左右鄰居精神緊繃,警方將鬧事男子依公共危險送辦,等到他酒醒情緒穩定之後,不只要和老婆孩子賠罪,還要付出法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瓦斯#自殘#發酒瘋#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8

0.0621

0.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