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子屏東登山失聯5天 消防局暫停搜尋


發佈時間:2017/11/06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6 16:3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47歲的郭女前往屏東三地門鄉爬山,1日在達來吊橋附近迷路失聯向屏東消防局求救。消防局5天來出動近150人次搜尋都沒找到人,今天暫停搜救行動。

屏東縣政府消防局副局長李彬正表示,家住北市的郭女本月1日白天以手機求援,表示想到達來舊部落,因路不熟在吊橋附近迷路,且山路有崩塌。當時消防人員要她待在原地等候救援,並出動前往搜救,但搜救人員抵吊橋附近卻不見人影,搜尋至當晚6時才停止。

 

李彬正表示,搜救人員在達來吊橋設前進指揮所,2日到5日每天出動30至50人次搜尋,所有登山客走的路線、支線,以及河床、水源地都找遍,還包括出動2架次的直升機搜尋,並透過郭女手機電信公司追蹤位置,但手機已無訊號,到昨天都還沒有郭女消息。



李彬正表示,郭女有登山經驗,家人也說郭女之前也曾有一次登山失聯4、5天,當地消防人員出動大批人員搜尋的經驗。因此,家人能諒解屏東消防局的決定,也靜待郭女的消息。
 

李彬正說,這幾天天氣還不太冷,郭女不至於失溫,且崩塌的路不至於不能通行,現在只能希望郭女能平安脫困找到出路。(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爬山#迷路#失聯#搜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0927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