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28萬助陣!警逮毒販 意外查獲竊盜通緝犯


發佈時間:2017/11/04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4 13:07

埋伏逮捕毒犯,卻意外一箭雙鵰!桃園員警鎖定一名毒品通緝犯,在他住處埋伏圍捕,屋內進一步搜索,不只抓到有另外3人正在吸毒,其中一人還是名竊盜通緝犯,原來他帶著28萬現金協助周轉販毒,反而自己也被逮。


 

埋伏圍捕毒品偷緝犯,大批員警衝進屋內,客廳裡的三名男子措手不及,雙手高舉不敢亂動,乖乖束手就擒。

員警:「你知道被通緝嗎?」

員警逐一比對身分,除了原先掌握的犯嫌外,發現這名穿著橘色外套的男子,竟然也是一名通緝犯。
 

員警:「身上有東西嗎?剛才這邊有一包嘛,這邊都是呀,還有嗎?」

桌上擺著一包包毒品以及吸食器和電子磅秤,還有剛使用的痕跡,被逮個正著想賴也賴不掉。

原來桃園警方鎖定一名46歲,因毒品案遭法院通緝的張姓男子,在桃園埔子出沒,發現他想重起爐灶販毒,3日晚間趁他出門時進屋逮人,裏頭還有另外三名男子正在使用毒品。

原本打算抓毒犯,卻意外發現因為竊盜案遭通緝的22歲蔡姓男子也在現場,還從他的包包內搜出28萬現金。怎麼會扯上關係,蔡姓男子說因為曾受張姓男子幫助,所以湊錢來幫他周轉。

埔子派出所所長莊閔翔:「於張姓男子住處發現一名蔡姓男子,兩人均是通緝犯,經詢問發現是張姓男子,因為販毒所需金錢不夠,向蔡姓男子周轉這些錢,來應急使用。」

蔡姓男子自己也被通緝,卻自以為義氣相挺,冒險幫忙湊錢協助販毒,自己最後也被員警逮到,警方依照毒品罪將4人送辦,被通緝的罪責也賴不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毒品#圍捕#湊錢#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592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