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湊錢 結果共53筆

  • 焦凡凡「月賺1000元」湊錢快哭出來! 婁峻碩甜蜜約會地曝光

    焦凡凡去年10月答應「饒舌男神」婁峻碩的求婚,原規畫去年底登記結婚,不過遲遲還沒有宣布好消息。焦凡凡今(22)日到台北西門町出席嘉年華活動,她的身形變瘦不少,被問及婚禮進度,她強調一直努力減重,但不是為了拍婚紗,「農曆年後討論,還不急!年後會有一些計畫,完完全全沒有開始討論,年後會緊鑼密鼓討論這件事情,我現在就是『不要管』,跟對的人怎樣都是最好的。」
    2024/01/22 17:46
  • 好糗!柯美蘭登記參選「竟忘帶保證金」 幕僚急奔附近湊錢

    2024大選逼近,中選會今(20)日開放總統、副總統候選人及立委候選人登記,而依照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第32條第1項及第2項規定,立委候選人登記時應先繳納保證金數額為新台幣20萬元,柯文哲妹妹、無黨籍新竹市立委參選人柯美蘭稍早登記時,竟忘記帶保證金,於是趕緊請幕僚去附近領錢,最後在柯媽何瑞英的陪同下,終於完成登記。
    2023/11/20 10:24
  • 喝到斷片!賓士男酒駕撞死工人18萬交保 親友深夜湊錢保人

    新北市三重越堤道昨(8)日中午傳出死亡車禍!50歲許姓工人騎機車行經該路段時,卻遭到後方1輛賓士車高速追撞,許男被撞飛後重摔倒地,傷重身亡,警方事後也當場逮捕酒駕的26歲李姓駕駛,昨深夜裁定18萬元交保,親友緊急湊出交保金保人,而今日上午也將進行相驗。
    2023/03/09 11:27
  • 新娘「沒29萬禮金就不下車」 公婆急到噴淚忙湊錢

    現代人結婚越來越講求拋棄陳規,不願將婚姻視為買賣,但有些家庭仍堅持「該有的禮數不能少」。大陸河南開封有戶人家近日娶媳婦,新娘的禮車抵達時,女方親友突然開口,要求男方拿出6.6萬元人民幣(約29萬元新台幣)的「下車禮」,否則就不下車,由於態度相當強硬,新郎的爸媽被逼急了,只好趕緊向親友借錢。
    2022/02/17 11:50
  • 單親媽遭「聯合國醫生」詐28萬 女兒幫湊幫匯

    苗栗市1名六旬婦人在通訊軟體上認識自稱在聯合國醫師的男子,對方說需要28萬元交接回台相會結婚,婦人不疑有他,和女兒湊錢匯去,近日又要求匯18萬元,但被行員識破,員警不斷勸說,才成功阻止。
    2022/01/07 14:52
  • 昔買包慘淪月光族!吳怡霈洩「無痛存錢法」4年存4百萬

    看一下存款餘額,小編開門見山地問:「你是個月光族嗎?」如果默默點頭了,別覺得不好意思,理財永遠不嫌晚!女星吳怡霈過去也是個月光族,但是,後來的她靠著「5個帳戶理財法」,4年就存到了400萬的房子頭期款,後來更是購入價值超過2千萬的豪宅,想要擺脫月底吃土、想辦法湊錢人生的你,這招一定要會!
    2021/12/02 23:50
  • 每次都買3碗飯!單親媽「挖包湊錢」 老闆這舉動暖哭網

    內有洋蔥!一名自助餐店老闆近日在網路上發文,稱常看到有名30多歲的少婦來買便當,每次她都只一點點菜,從來不夾肉,而且一定會買3碗白飯。日前這名少婦付錢時,挖空皮包裡僅剩的零錢湊數,後來老闆才知原來她是名單親媽媽,1個舉動暖心幫助讓網友全看哭。
    2021/11/08 22:30
  • 海歸月薪30萬?工程師弟湊錢出國念一年 網揭內幕急阻

    不少民眾覺得「海歸」學子薪水較高,因為出國念書可以讓學經歷更受企業重用,不過有名網友發文指出,他的工程師弟弟向家人籌措經費要出國念書,回國後就可以讓月薪從4、5萬翻成30萬元起跳,該名網友的提問引起大量討論,大部分的網友幾乎一面倒,認為這是不可能出現的事。
    2021/10/03 23:52
  • 又是你!疫情失業竊收銀機 男落網竟湊錢還、老闆全數捐醫護

    新北市一名從事水電工的卓姓男子,因為疫情影響,失業缺錢,四月份犯下七起闖空門案,這回鎖定一間土雞肉店下手,把現金洗劫一空,警方隔天火速逮到人,提醒他,趕快把錢還給店家!沒想到這名竊賊,竟然真的湊足他偷走的八千元,還給老闆,業者失而復得,決定全數捐給醫護人員,做為防疫基金。
    2021/06/08 20:42
  • 「大咖男星」吃紅油抄手錢不夠 搜身狂湊網笑:帥到沒錢

    資深藝人比莉的32歲帥兒、歌手Nick周湯豪,出道11年以一曲〈帥到分手〉紅遍大街小巷,身價自然跟著水漲船高。然而這大咖明星竟驚遇出門錢不夠的冏況,昨(6)日周湯豪發文透露出門去吃紅油抄手時,錢居然帶不夠,想盡辦法搜遍全身上下湊齊都還差10元,網友看完全笑歪,直呼「帥到沒錢!」
    2021/01/06 11:49
  • 父生日禮「3兩黃金」遭竊 子懸賞3萬尋物

    台南市新市區出現一名囂張竊賊,凌晨4點多,他連續3次闖入大學旁的自助餐店,不僅偷走1千5百元的零錢,還把業者的「傳家寶」偷走了!那是一條重達3兩多的金項鍊,市價近20萬元,由於是10幾年前,老闆跟姊姊湊錢買來送給爸爸的生日禮物,格外有紀念性,失竊了,爸爸很難過,決定懸賞3萬元尋傳家寶。
    2020/12/27 17:22
  • 與友湊錢買店!女講師忘鎖門 50萬遭竊

    隨機開車門,嫌犯10秒偷走50萬!新北市五股,一名女講師和朋友想創業,湊50萬打算付訂金買下一樓店面,結果回車上拿錢,就發現車內的現金不翼而飛,調閱監視器才知道,有男子在接待中心外,隨機打開每輛轎車的車門,剛好發現被害人忘記鎖門,因此得逞。
    2020/12/03 19:31
  • 12警出勤遭擄!致電求妻賣房籌贖金 長官竟稱:沒聽說

    奈及利亞發生一起12名警察遭到「集體綁架」的離譜事件,案發後綁匪打電話要求贖金,還讓人質直接開口請家屬「賣屋籌錢」,所有人在心急如焚之際,還得趕緊奔波湊錢;無奈的是,當地掌管警察事務的機關一律對外宣稱毫無此事,完全沒有要積極處理,如此一來,除了讓原本敗壞的治安再度雪上加霜,無辜家屬也只能持續自力救濟。
    2020/11/22 23:47
  • 台南父車禍苦湊錢搶救 遭兒設局3年「爽盜118萬」亡

    日久見人心!台南一名鄭姓父親車禍被送進長照中心,安養費全靠女兒努力四處湊,結果兒子卻趁他無力反抗之時,偷盜用印章、存摺,冒用他的名義偽造取款憑條及提款單,3年內盜領他放在銀行的118萬元老本。
    2020/11/08 12:55
  • 打工弄丟11萬!男大生疑湊不出錢 跳橋輕生

    悲劇!一名在加油站打工的22歲陳姓男大生,疑似因弄丟11萬元現金,一時湊不到錢償還,加上學貸壓力,上午在彰化139線22.5公里處的螢光橋跳橋輕生,橋上僅留下一雙拖鞋,民眾發現趕緊通報,目前送醫搶救尚未脫離險境。
    2019/04/11 14:28
  • 撞殘女4年不賠!油漆工被砸蛋 找爸幫忙:每月湊5千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4年前駕車撞殘一名黃姓女子,導致對方頭部重創,失去生活自理能力,法院當時判王男民事賠償47萬元,但4年過去,他卻一毛錢都沒付,還天天在臉書打卡吃香喝辣,而受害母女卻只能撿剩菜維生。事件曝光後網友氣憤肉搜王男,甚至私刑砸蛋,對此王男29日上午到警局報案要求保護,表示不是不願賠,而是金額一直談不攏,最後是由王爸爸出面,願意每月幫兒子湊5千元賠償。
    2019/01/30 10:11
  • 半夜遭刺頸搶劫 小黃司機負傷衝警局求救

    新北瑞芳,昨天凌晨發生兩名男子為了湊錢過年,竟然把腦筋動到了小黃司機頭上,攔計程車開到偏遠路段之後,拔刀猛刺計程車司機,不幸中的大幸,是嫌犯一看殺人見血,自己嚇得跳車逃逸,計程車司機隨後負傷開到警局求救,警方再不到24小時內,順利逮人。
    2019/01/12 18:58
  • 快訊/刀捅小黃司機搶錢 搶匪「被血嚇到」逃亡

    新北瑞芳,昨晚發生兩名男子為了湊錢過年,竟然把腦筋動到了小黃司機頭上,攔計程車開到偏遠路段之後,拔刀猛刺計程車司機,不料一看殺人流血,搶匪自己嚇得倉皇逃逸,計程車司機隨後負傷開到警局求救,幾個小時內,順利逮人。
    2019/01/12 16:29
  • 鼻酸!菲籍看護罹難 家人湊錢「只夠1人」來台

    花蓮強震帶走17條人命,今日上午搜救任務宣告結束,搜救隊員向罹難者致哀,場面令人心碎。其中一名罹難者菲律賓籍的看護美樂蒂(Melody),因丈夫車禍癱瘓需要龐大手術費,隻身來台工作,全家的經濟來源都靠她,孰料一場地震帶走這個懂事的女孩,美樂蒂的哥哥說,家人努力湊錢,卻只能供1人來台處理後事,現在他已經在處理簽證問題,希望能盡早來台把妹妹接回家。
    2018/02/11 13:38
  • 湊錢跑路!5男討錢不成 竟持刀狠砍友人

    新竹有兩名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到通緝,為了籌措跑路錢找來另外三名朋友相約另一名友人借錢,沒想到被拒絕後這五人竟然一氣之下拿出預藏的刀械將他砍傷。
    2018/01/08 18:30
  • 最棒禮物!暖心同事集資送「矯正眼鏡」 色盲少年爆淚

    有洋蔥!美國阿肯色州的少年柯爾(Cole Williams)患有色盲,今年耶誕節,他在速食餐廳工作的同事們偷偷湊錢,買了副要價349美元(新台幣約1萬元)的昂貴矯正眼鏡送他,柯當他打開盒子那一刻,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暖心影片感動上萬網友!
    2017/12/31 15:11
  • 母驟逝全村湊錢幫辦後事 7歲男童跪地磕頭道謝

    大陸山西省忻州五台縣潘家峪村日前舉辦了一場葬禮,卻讓全場所有人為之動容。一名7歲男童靠著母親獨力撫養照顧,不料日前母親意外過世,但男童家裡沒錢,全村人湊錢幫忙他辦母親葬禮。在遺體下葬前,男童手捧母親遺照,在寒風中披麻帶孝,隨後跪在地上向全村所有人磕頭道謝,讓人看了為之鼻酸。
    2017/12/25 21:44
  • 帶28萬助陣!警逮毒販 意外查獲竊盜通緝犯

    埋伏逮捕毒犯,卻意外一箭雙鵰!桃園員警鎖定一名毒品通緝犯,在他住處埋伏圍捕,屋內進一步搜索,不只抓到有另外3人正在吸毒,其中一人還是名竊盜通緝犯,原來他帶著28萬現金,協助周轉販毒,反而自己也被逮。
    2017/11/04 11:27
  • 揪甘心!繳停車費沒零鈔…後面阿伯被「吃錢」仍幫到底

    最美風景果然是人!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日前他將車停在高鐵左營站附近的停車場,3天累積停車費900元,沒想到繳費時發現機台僅限百元鈔和零錢,連刷卡機也故障,情急之下先讓給後面排隊的阿伯繳費,不料對方大方幫忙,就連鈔票被機器「吃錢」也不在意,還請女兒回車上湊錢,前後掏了1200元幫原PO繳費,讓他超感動又不好意思,直說真的太暖心!
    2017/08/21 16:08
  • 大三生疑酒駕欠款 賣個資帳戶賺1萬6

    警方調查,陳姓被害人就讀文化大學機械系大三,2個月前疑似酒駕挨罰,急著湊錢,賣掉銀行帳號給朋友當人頭,接著又在學校附近餐廳當服務生,事發後,他受到很大驚嚇,臉書緊急關閉,LINE也沒回。
    2016/03/15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