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傻!酒駕撞死孝女 男:誰開我車、我怎在這?

記者 葉韋辰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0/31 1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31 19:24

酒駕撞死人竟然還裝傻,說自己不是駕駛實在很可惡!新北市金山30日晚間,一名廖姓男子喝了高粱酒和藥酒,還開車要去淡水找朋友,路途中疑似開太快,失控追撞前方的女騎士,駕駛第一時間沒停下來,騎士趴在引擎蓋上,80公尺後彈飛重摔傷重不治。而男子還爬到後座假裝是乘客,讓家人無法接受。


 

轎車左側車頭凹陷、引擎蓋掀起,右邊更慘車門變形!被追撞的34歲呂姓騎士安全帽彈出去,駕駛不顧女子還趴在引擎蓋上,往前開了80公尺,騎士掉落路面傷勢太重送醫不治,而員警趕到現場駕駛座卻沒人,只見到一名男子在後座明顯爛醉,自稱是乘客完全不知情,辯稱「我怎麼會在這」、「誰開了我的車」?被逼問還躺下裝傻,直到員警出言要調監視器,他才承認是他開的車。

金山分局交通分隊長吳東憲:「跟他說就算不承認,我們還是會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

車禍發生在30日晚間7點,新北市金山台2線,37歲的廖姓男子住在金山,要前往淡水找朋友,但先在家中喝了高粱酒和藥酒,卻還開車上路,變換車道速度過快疑似破百,失控撞死女騎士,被驗出酒測值竟然高達0.9。悲慟的家屬哭斷腸,在交通分隊看到死去女兒的安全帽,還一度想帶回去。
 

呂姓女騎士母親:「不是他開的?奇怪車會自己開嗎?撞到人還不停,還拖到不曉得幾公尺,有夠可惡!」

男子撞死寶貝女兒還裝傻,家屬又氣又難過,呂姓女子和家人都住在三芝,是家中大女兒,爸爸中風由媽媽照顧,3個女兒都在外工作支持家計,身為大姊每天騎車到金山老街賣飲料,甚至還有兼差,卻在下班回家途中喪命。

呂姓女騎士妹妹:「很辛苦,有時候早上還要多兼差。」

廖姓男子在員警的陪同下,來到殯儀館向家屬下跪道歉,但再多的對不起,也喚不回一條逝去的生命,孝順的女兒就這麼平白喪命,對家屬而言這樣的痛難以撫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裝傻#藥酒#兼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71

0.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