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侵少女遭美懸賞4500萬 回台當安親師


發佈時間:2017/10/29 1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29 12:57

2002年在美國性侵14歲少女,遭通緝懸賞150萬美元的盧姓男子,11年前潛逃回台,曾在台北信義區補習班教英文!這名具有雙重國籍的37歲盧姓男子化名Adam,去年1月到北市美語安親班當鐘點老師,有學生說只要回答錯誤,Adam老師就會對學生搔癢,而補習班負責人強調不知道他曾在美國遭到通緝,10月25日已經將他解雇,教育局也將通報他為不適任教師。


 

斗大標題寫著美國涉及性侵通緝,這名Wesley Lu遭踢爆2006年回台前曾在美國犯下性侵案,被當地法官判刑,但根據《西雅圖時報》2006年報導,具有美國台灣雙重國籍的盧姓男子棄保潛逃出境疑回台,美方懸賞150萬美金,相當於台幣大約4500萬元台幣要抓到他,甚至把他當時26歲黑髮、棕色眼睛,特徵清楚描述,強調他可能再犯下性侵!回到台灣後,他疑似到處擔任補教英文老師,化名Adam,被他教過的學生說這老師很喜歡搔癢學生,在台北信義區教英文,學生眼中的Adam老師跟學生互動良好,補習班負責人更是喊冤,根本不知道他有問題!

補習班負責人梅太太:「就平平的沒有很特別,也沒有什麼很不好。」

補習班說105年1月盧姓男子留下本名來應徵,自稱住中山區,每周一堂課鐘點費約600-800元,教到今年9月突請假沒來,補習班直到接獲消息,10月25日趕緊將他解聘。
 

補習班負責人梅太太:「我們電話都找不到他,我們就用簡訊跟他說叫他不要來了。」

盧姓男子被美國華盛頓州當地警局證實,2002年性侵年約14-16歲網球學生,2005年被舉發電腦內存有性侵幼童的影片,但2006年他無故不到庭,法院發出懸賞150萬元美金獎金跟通緝。

刑事局強調盧姓男子戶籍地登記在新竹,其實104年就已經掌握情資,但美方所提事證不構成我方追溯要件,新竹地檢對此案不起訴,但這11年來他在台灣趴趴走,到底待過多少家補習班,也有沒有其他受害者,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補習班#老師#通緝#性騷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88

0.1724